前些日子我十分排斥去大陸陪伴老重~
找了很多很多的藉口和理由就是捨不得離開自己居住了快25個年頭的家鄉....
不過當老重獨自去大陸打拼後
我則是沒有一天不想飛過去陪伴在他身邊= =
老重則是顧慮我挺個大肚子還要過去受苦.所以一直要我別過去...
然後一直很拼命的工作想早日回來與妻小團聚
我想這不能歸類到"矛盾"那一派去
而是......
我真ㄉ真的發現我很愛重金屬!
而我也相信重金屬真的很疼我!
所以我認為只要有重金屬在的地方...苦一點也沒關係
重金屬則是非常想我和大妞但是不想我過去受苦...
"愛"是什麼?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我想這是敎不來的~也無法去為任何人定義的~
在我所認知的幸福領域
就是和重金屬手牽手不管走到哪裡都美好~
或是窩在家裡亂轉著電視然後ㄐㄐ渣渣講些屁話
還有入睡之前握住他的手然後聽著他的打呼聲
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滿足
所以也就格外珍惜
因為學會去好好愛這個人
所以進一步的去學會愛他的家人
不會在乎他到底啥時買名牌包給自己
只希望他可以快樂的做自己度過每一天
在乎他健康平安多過於自己
我們包容著彼此的任性
缺點也覺得可愛
然後下一個10年我們要手牽手去教堂吵牧師見證我們的"我願意"
我很知足!
也期許自己要永遠記得知足與珍惜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