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粉發瘋的人....



回顧一下兩個月前硬要挺著三個月身孕硬要去日本玩14天的我幹了啥咪好事情.....












這ㄍ是在羽田機場...正準備要從日本轉機去沖繩時的等候畫面....

首先....遇到一個在日本賺錢開九人坐休旅機場接送的台灣人...

所以就放棄了搭乘巴士到機場想說搭他的車會卡舒服...

不過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雖然身處異地但還是不改開車的那股殺氣= =

整個車程給我狂飆...狂煞車...狂超車

讓原本懷孕初期就很容易暈車的我馬上暈到極點= =III

然後...我的下場....

就是一到羽田機場就直奔廁所....然後正當我掀開免治馬桶蓋的瞬間

我的早餐(當日早餐是薑燒豬肉米漢堡+超濃優酪乳= =)整個從我的胃逃脫狂洩= =

米飯也找到出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從我的鼻孔噴出來(真的是用噴的....= =)

害我早上的早餐白吃之外...我還在機場的廁所清了快20分鍾的馬桶 T___T

然後全身無力的走出廁所之後...馬上請重先生去租了輪椅給我這ㄍ耗費體力狂吐導致全身無力的孕婦= =

下面就是全身無力狀態下然後買ㄌㄧ盒販賣機販賣的章魚燒補充體力的我...




















然後是好不容易飛到那壩後進入飯店馬上虛脫在床上的我.....



































然後是既無力然後飯店又不敢讓我花錢幫我SPA然後又巴肚么然後在床上喝著烏龍茶配外帶迴轉壽司的我....












結論就是....我真的是很無敵! (雖然我說不出來無敵的點在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