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特地跟高中持續到現在的好朋友老陳早上一起去回金甌看了高中班導





還看到了當時敎我們國文課的尤老師....





尤老師那特殊的嗓音又拉回我高中時期的回憶.....





這次看到我講的不再是大珠小珠落玉盤.....





而是跟我說麥粉要怎麼添加







至於玉華姊妹...






內心有上帝.....還有堅持要金屬妹叫她"阿姨"






還碰到了主任...





還是一樣挺拔.....還都是打算生一女感到光榮而握手!!!!






樂氣球的蔬菜蛋餅....好吃....






當時敎資科還是英科的長髮美女老師....一樣很瘦....但是表情還是很勢利....





唉~






勾起我無數高中的點滴啊....















下午則約了小雞公主一起去吃米朗其




























也快要嫁作人婦的老陳....


雖然想要邀約我買山茶花洗髮精...


不過我肯夢還沒用完















還有我這個還沒瘦身成功肥滿媽媽........


抱著不肥滿的娃兒金屬妹....


我們一起當午茶母女檔吧














和我有六七年革命情感的老陳


最近感嘆起時光匆匆


自己要轉換身分當人妻了


要加油


一定要幸福喔!


我們要一起共度每個重要時光喔











老陳點了抹茶歐蕾.....


雖然我也很愛....不過因為我當時大姨媽報到.....













所以....我只能點熱可可


不過熱可可很濃郁


喝完幸福感馬上爆增.....












小雞公主點了熱水果茶....


雖然不知道為啥咪點餐的時候一直嚷嚷說要點冰沙類


最後還是點了熱飲


不過....


水果茶也是王道之一!!!













因為小雞+老陳都還沒午餐(其實我也沒有....)


所以特地點了小雞公主大推的燻雞肉三明治


料多味美


不過因為我大姨媽一直再亂我的小肚


所以我根本食不下嚥.....


因此還被小雞公主叨唸許久....(真是失禮失禮.....)












還點了米朗其好吃的巧克力香蕉鬆餅!


原本還想說鬆餅不就是那樣咩~


結果一吃


果真


好吃耶!


巧克力+香蕉泥+鬆餅濃濃的麵粉香=絕配!



旁邊那球巧克力冰淇淋也是很讚



帶點苦醇的好滋味!



冰淇淋不簡單喔!!!












之後我們三女人就這樣共度了美好的嘰嘰喳喳午茶時光




老陳!




以後我們一定要多聚聚





還有努力達成老了我們可以住附近的願望!!!!





能有個老知己也是很不錯的事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