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為大家介紹我們家的魔羯雙姝.....










首先登場的是被媽媽搞成粉紅控的陳小妹妹(金屬妹)














金屬妹:嗨~大家好~我是金屬妹!
















整個很粉嫩.....軟Q....














粉紅控小妹妹不止衣裝粉嫩...且還非常的注重肢體的線條.....


所以她常常在床上練瑜珈....






















這招是小烏龜式.....












金屬妹:我正在努力維持我的好身材.....我運動~但是我沒有喝脫脂奶粉.....













金屬妹還有項了不起的特色














就是自己偷戴瞳孔放大片跟燙睫毛........















且還很有技巧性的都翹眼尾喔(是流行嘛???)





















相信




很多媽媽都有的共同經驗




就是BABY有分離焦慮症




所以沒辦法接受媽媽不在自己的視線範圍之內





所以!




身為兩個娃兒的娘親





我也逃不過這樣的命運....








所以..........





























大妞 : 明明就是妳自己惡整我.........

























大妞 : 來人啊~快放我下來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