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三月的時候我嘗試了兩個新的挑戰-第一個是去寵物店上班應徵了寵物的美容助理...

第二-就是養了我人生的第一隻小狗-易大妞

會買下牠的原因是某天我和我ㄉ另一半-重金屬先生去逛了通化街夜市時看到了她!之後深愛狗狗的重金屬先生便對大妞念念不忘......(重金屬先生很愛狗!之前家中有養過一隻柴犬-皮皮!之後因為在自家地下室走丟後至今想起仍是十分哀傷.....都自稱皮皮是他妹妹跟隨重金屬達10幾年了!)後來黛絲妹妹因為看不下去就在某日下定一輩子的承諾和決心就跑去買下了這隻小科基-易大妞!(名字的由來:因為重先生取了一連串不怎ㄇ樣的怪名...黛絲妹一氣之下就脫口大叫說....不要吵了!就叫大妞好了就是這個名!所以是隨機取名!因為是黛絲妹買的所以跟媽咪姓!)當出買回家的第一天還裝受傷把正在上課中的重金屬給騙回家.然後當重先生打開大門時看見了心中掛念已久的大妞深深感動著!

可是大妞還在寵物店的時後就已經有染上了感冒.所以提醒大家!買狗狗的時後一定要仔細的注意!有很多小狗因為店家的疏忽都已經有染病的可能!如果真的買到了不健康的狗狗.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是很難預料的!所以當我在寵物店上班之後.真的會很語重心常的告訴要買狗的客人!狗狗的價錢是小!狗狗和你OR妳的緣份和狗狗健康才是要考慮清楚的要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