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因為也不太了解狗狗.所以雖然小大妞有著鼻涕但是就是因為覺得很有緣.也因為不忍看到大妞已經生病卻還要待在那種不太乾淨又沒有好好照顧的地方.還是買下了牠(事後想想真的太有勇氣了~萬一是犬瘟還得了........)剛帶回家的大妞一直流鼻涕又咳嗽體力也不是說很好......黛絲妹真的花了很多的心血去照顧又加上感冒遲遲不好.從帶回來感冒遲遲拖了一個月的時間!也無法打預防針......吃了寵物店給的藥(氯黴素!後來我在寵物店上班後才知道的......)也不見好轉!寵物店又幫大妞打了一針!也不見好轉......後來又帶去動物醫院看也不見好轉......就一直來來回回吃藥打針......回想起那段歲月真的是可憐了大妞!等牠感冒好了之後又接著打預防針......大妞的童年真的是有點可憐!感冒的事情解決接下來就是臭大妞不愛吃飯飯......我想盡各種方式.直到至今仍是一個很惱人的問題!所以每當我帶大妞出門看到別人的柯基都是胖胖毛澎澎都有一種欲哭無淚ㄉ感覺......~"~且大家看到我家大妞都會說牠瘦~好像我都虐待牠一樣...天理啊~我家大妞吃的比我還好了!但牠就是很不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