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妳在幹麻?快點上來阿!!!

 

大妞:快看!這是我咬的喔!          媽咪:我要昏倒了......

大妞:媽咪妳看!這也是我做的唷!!!   媽咪:淌血......

大妞:媽咪你瞧...我的側面美不美阿!                  媽咪:我要宰了妳這個小兔仔子

大妞:ㄚ~~~快閃!

媽咪:大妞!!!!!!              大妞:ㄚ....糟糕!這也被發現了

大妞:嘿嘿.....我馴服了媽咪喔!我是小惡魔!   媽咪:口吐白沫不支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