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麻麻~妳居然在妞妞我10個月的生日這天給了我麻這個好作業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網誌)
2、請點到名的這5 Lucky
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復,未滿5
人者,就違規囉)
3
、請勿回點,這是犯規ㄉ唷…
4、點完名請至對方家留言告知參加遊戲
...
5、請記得寫完作業要回覆喔
  

 

1、請描述自己部落格的名稱?

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易大妞的部屋

2、部落格的作者名字?

易大妞ㄟ阿母

3、名字的由來為何?

隨便大叫就亂取了@_@!

4、請描述自己的部落格?

 我人生的第一隻狗狗和阿娘我的生活扎記

                                                                  5、部落格的主要人物為誰?

  易大妞和她的笨拔拔麻麻

6、部落格是從何時開始的?

今年10月中的樣子吧

7、是否會結束部落格?如果有會是因為什麼?

   忙到天翻地覆連吃飯睡覺的時間都不夠吧

8、你喜歡目前部落格的感覺嗎?

我有用心了!!!

9、對部落格的自訂欄位有問題嗎?

 NO

10、部落格的留言.回應.回覆你如何使用?

動手用

11、喜歡別人用回覆的方式回覆你的留言嗎?

 喜歡啊!沒理由要討厭ㄅ

                                                                  12、你喜歡以上的問題嗎?

稱不上有感覺.....無所謂喜不喜歡

13、你的部落格家人知道嗎?

   YES

14、你最怕遇見哪種格友?

有志不同的~

15、發表文章的原則?

就過的日子嚕!大小事也要報一下

16、目前最開心的事?

大妞越來越乖(我個人的認為啦~標準也是我自訂ㄉ~ㄏㄏ)

 

寫完啦!!!接下來就換以下五位.........要乖乖寫作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