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拔拔的生日喔!所以把拔特地也把我給帶出來逛街了吶!在天母悠閒的散步著......

後來走累了剛好看到DOGGY YAMMY寵物餐廳.我們在一樓.2樓剛好有臘腸們的狗聚喔!呼終於可以喘氣嚕......

店狗.....(忘記名啦)是個害羞的小女生喔!渾身充滿了魅力!和我這乳臭未乾的等級差的遠咧!!!

瞧!她咕溜溜的眼睛真是.....不過我在拔拔麻麻心中無人取代

後來我們一行人驅車前往了陽明山(文化大學下)的八卦夜未眠看夜景......台北的夜晚真是美不勝收啊!

麻:妳又懂了......?

大妞:我當然懂!沒看到我看夜景的架勢嘛!!!

已經入秋了~所以山上的天氣蠻冷的!店家好心有提供毯子喔!麻麻點了熱呼呼奶茶!拔拔因為戒了煙.而不停的想吃東西!看到他又要抓雞柳條的手沒!!!

生意真的很好捏!才五點多就那麼多人啦!我的老天爺吶......

景真的是美的無話可說!不過價格不太便宜就是了......但東西真的不錯吃!有燒烤有飲料有酒有火鍋.....

妞麻我個人是覺得跨年來這看煙火真的太讚了!剛好可以看到101的煙火!不過塞車很可怕......

這張有矇朧美ㄟ!!!所以放上來插個花哈哈......

很大杯的BEER!!!不過拔要開車所以不能喝啦!!!是拔拔的好朋友享用的!!!

後來我們一行人還去逛了士林夜士~不過因為人好多!加上拔拔怕我亂吃地上的東西.所以都抱著我逛唷!拔拔真的是粉偉大捏!祝拔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