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聚前我們先來到土城的承天禪寺附近溜搭......這裡有條清澈的小溪流.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的鄉下!!!

暗光鳥對抗白露絲......

拔拔跑去買好吃的回來嚕

很大支才25元的豬血糕!!!真的很不錯吃喔!!!

這個也很讚!!!是現做的牛舌餅!!!餡料清爽不會太甜太膩.熱呼呼的好滋味才10塊大洋喔!!!

後來來到了土城的寶新寵物客棧!遇到了很多和我一樣的小短腿喔!大家立刻打成一片去啦!只有我還想上鏡頭.不過麻你也把我照的太糟糕了吧!我特地準備好給你拍ㄟ!妳只拍到我的眼睛是怎麼回事啊

這就是久仰大名的金老闆!!!才五個月就展現了MEN POWER!!!好帥啊!有大將之風!!!好想要抱金老闆喔~不過金老闆一直和仔仔激戰.....不理妞麻我T___T


長的和妞很像的小公主COCO......真的是像到說不出話來啊不過一樣是美女!!!

COCO:我眼睛比妳大ㄟ!!!

大妞:.............(默認....沒折...)

很強壯的凱噓噓(CASH)抱起來真的很有份量喔!!!後來一直瘋狂的跟追大妞....害我都沒好好拍下你俊俏的臉臉.....

才3個月大的仔仔!!!可愛到不行啦!!!就是個讓人疼愛的小幼幼妞拔還說要把大妞和仔仔互換咧~

大妞:拔拔???是真的嗎????

重金屬:......................(默認....)

大妞:

重金屬點的炸雞排套餐!雞排不錯吃ㄟ價格也不貴!料好實在!玉米濃湯好喝!!!

妞麻我吃的牛楠飯!!!肉大塊!讚喔!沙拉的料也很多~好好吃喔

這兩個小傢伙也長的太像了吧!!!找到比大妞耳朵還要大的柯基了!COCO真是可愛啊

COCO:麻麻是大妞像我還是我像大妞?

大妞:.................

站得直挺挺的COCO是美女喔!柯基界中的林志玲啦!!!

有拔拔麻麻細心呵護的仔仔.好難照到他的正面啊!!!

不怕大狗的大妞同學!特別熱愛和黃金打交道......可能是因為她的第一個朋友是黃金吧女性荷爾蒙旺盛吸引了凱噓噓前來護花

大合照!!!金麻和凱噓噓麻真的是太強啦!!!一定很吃力吧!!!

呼~放到地上照輕鬆多了!咦......大家都在看哪啊???

回家後就立即體力不支的大妞~在電梯多站一秒也不願意.......

接著為您獻上大妞和凱噓噓的追打嘻戲篇

 

大家打成一片篇

 

可以和大家一起聚會的感覺真的很好!就像金麻說的透過部落格讓我們變的熟悉!真的很奇妙ㄟ!!!不過這一切的開端要歸功於CASH拔!!!因為CASH拔的在路上看到了大妞麻.然後又認識了金麻.然後又認識了仔仔.COCO麻真的很讚!!!因為柯基讓我們的距離變近了!這種感覺真的是奇妙到無法言語!希望大家有空還可以再聚啊^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