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好像不太了解吱吱叫"A剖"小姐的功能!所以我特別請我麻幫我PO圖解來向大家細說分明喔!!!首先這是我的舊愛"吱吱叫馬齡薯"先生!(不過後來我麻說好像是胡椒罐先生捏>__我超愛他的啦!不過因為他最近感冒了~"~所以我麻就幫我去找來了第二個吱吱叫玩伴了.....

我很愛麻咪幫我找來的新玩伴唷!不過我還是對"吱吱叫馬齡薯"先生有一份難分的情感唷!我不是個喜新厭舊的女孩唷!所以當老婆很適合的啦!啥???有人要報名喔

以下是我和我的A剖小姐玩鬧的情況!直接播給你們看啦!我拔說我很厲害喔!都可以去跳天鵝湖了!!!那完美的璇轉沒人能和我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