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就是我第一隻碰到的柯基~在2005年的寵物展上!我已經忘記牠的名字啦!不過當時的我一定想不到說我也會養狗!更不用說我會養了柯基(順道一提也沒想過短短一年我會變那ㄇ胖.....從46Kg----->5?Kg)人生真是奇妙啊!!!不知道這隻小柯基過ㄉ好不好?應該已經很大了吧!!!有人認識咩?

2006年寵物展上我也有了自己的狗狗可以帶了!!!遇見了這隻超卡哇伊的柯基!才五個月喔!比當時八個月大的大妞大上很多!最讓我難忘的是他柔順好摸的毛毛!有人知道她是誰嘛?

以下這兩張柯基是今年七月底重金屬先生去英國愛丁堡時拍到的!是遠在外國的柯基吶!!!

照片會那麼模糊也要怪臭重金屬死不帶數位相機~就一定要那麼堅持用手機照真的是還蠻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