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我七早八早就發現我家陽台途然傳出鳥叫聲~結果一看......哇賽我的媽媽咪呀居然給我吹來一隻小鸚哥這也太太太神了吧......(偶們家在12樓......)應該是有人養的鳥!還蠻親人的!不過好像有受到不小的驚嚇.對人不太放心目前被我安置在大妞的籠子裡~(也開放給人認養唷!不然偶怕會慘招我家大妞無止靜的搔擾)我個人覺得這從天而降的禮物也太神了吧!不知道改天會不會有熊貓掉在我家陽台咧

結果好奇寶寶大妞發現了"小英"便展開.......................................................................................



好奇寶寶千方百計的想把"小英"給解放出來!她不顧一切的想知道那個住在她籠子裡面那個不速之客.就竟是何方神聖看不到影片的話點這裡喔!(影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