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去南勢角夜市買了這件衣服~帶回家後發現我根本就不能穿~整個剪裁就是怪怪的~不合身穿起來也怪到不行......買了老半天也沒穿出去過.看了一肚子火於是我終於看不下去了~火大把胸墊給拆了!

棄之可惜也~於是妞麻我靈機一動想了想~乾脆給我心愛的大妞穿穿不也挺好!

大妞:各位~我美嘛???有人看中我了嘛?

上看圖......

可惜大妞的ㄋㄟㄋㄟ不是長在背上~所以沒法展現乳溝

大妞似乎對這件"麻麻愛心改造衣"沒有產生多大的興趣~"~

妞麻:妞寶~不要這樣麻~妳看媽咪幫妳綁了一個很大很漂亮的蝴蝶結耶!

大妞:我不喜歡.......

大妞:麻~妳確定現在可以穿成這鬼樣子嘛?(冷........)

妞麻:乖乖!冬天也不要忘記耍一下小性感呀!這樣才可以成為美女喔!!!

大妞:麻麻我累了~不想和妳鬧下去了="=

妞麻:怎麼這樣啦

大妞:麻麻我要睡ㄌ.....妳慢慢搞~我懶ㄉ動了z z z

妞麻:為什麼我有這種女兒啦......>"<



於是這件改造衣服換了位置擺放~從衣櫃移駕到大妞的籠子上面.....可能也沒辦法給大妞穿出門~免得毀了我寶貝女兒的形象......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丟不下手.......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