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關心名模大妞的鄉親呀!

我現在過的很好喔!請大家不要替我擔心!雖然現在是個刀疤妹~有人說我是食神的"雞姐"也有人說我是

名製作人"沈玉琳"不過等我拆線後毛長出來還是會還我美麗的臉旦瓜低!請大家期待唷!

大妞:今天來向大家來介紹我養傷期間的伙食吧!因為我是名模!所以擁有專業的養生團隊來幫我打理唷

妞麻:就是我這個可憐的泰勞啦~真可憐耶我~

大妞:這就是我養傷期間的美味餐點~麻麻說因為我很勇敢!都沒有哭!所以要給我補一下~

大妞:這下可以證明我的瘦小和我阿母無關喔!不要再懷疑我麻麻虐待我了啦~我麻麻心裡都要飽受

輿論的壓力好可憐捏~這下子可以還給我麻一個清白了~

大妞:看我吃的如此起勁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啦~OH  YA! 開刀也並非壞事嘛~有吃有喝的好開心呀!

大妞:吃飽喝飽後還要去喝保健飲品~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比較胖一點了我終於有整整九公斤ㄌ唷~

大妞:這就是我調養身體的健康飲品!!!感謝金麻麻啦~帶這個好東西來看我~

大妞:呼~吃飽了就想睡覺不過肚肚有點冷冰冰捏.......

大妞:還是躺在被被上面咖溫暖啦~呼呼~不錯不錯~舒服舒服~

大妞:ㄟ~醬子躺好像更不賴!更舒服了!!!讚讚讚........就這樣快活的進入夢鄉吧!



妞麻的碎碎後記:

大妞復原的情況良好!請大家放心!大妞養傷的日子只能用一個字來行容---->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也很感謝金麻麻!還帶了補品來看愛鬼叫的大妞!讓妞

麻我超超超感動的~金麻妳真是對我們太好了!(真不好意思大妞一直鬼叫吵死人.....)

今天也看到金老闆啦~變好大喔~已經不再是小BABY了~但是好貼心!又愛撒嬌~妞麻好

愛呀!小帥哥金老闆!下次妞麻一定帶好料的給你吃!!!

這次看到大妞開刀~妞麻突然有了一個念頭~我也許不會讓大妞生小BABY了吧!不敢看大妞

再動刀了="=看了LAFY麻麻的一番話後(請按--->  " 這     裡 "  )!讓妞麻想了很多很多!也有了很多的啟示!!!

我想我看到大妞剖腹的話一定很心疼很心疼......(除非大妞自己跑來和我吵說她要結婚生子)

眼看大妞的生日就快要到了~本來很想要和大家一起慶祝的!妞麻也幫大妞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

想要穿給大家瞧瞧的不過這下子都得延後了不過請大家不要忘了我們喔!我們馬上就會

重現江湖低!我們下次再見啦!!!

深深感謝所有給妞麻和大妞鼓勵和支持的帥哥美女們!謝謝你(妳)們!!!     深  深  一  鞠  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