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1日參加完台中柏林ㄉ生日趴後!瑪麗亞在車上時就下ㄌ一個重大的決定!那就是扒光名模ㄉ外衣!!!這麼做並不是因為瑪麗亞有變態的怪癖!而是可怕的換毛季又來了!妞麻不願再看著家中一天到晚下著"毛毛"雨......雖然我也知道在這ㄇ冷ㄉ天裡脫去名模ㄉ衣服是件不道德的事!但是......瑪麗亞還是心一橫拿起電剪瘋狂的嚕下去了......

 

下面這是上一次脫衣秀展!(在去年的八九月吧)妞麻把名模交給了之前待過ㄉ寵物店動刀!但是這鬼樣讓名模從此變成妞麻口中ㄉ小妖怪我個人覺得是有夠醜的啦~一定是那ㄍ同事把對我ㄉ不滿發洩在名模身上!平時送洗也沒那ㄇ快速!這次妞麻才正想要交代怎ㄇ剃時!心機女卻告訴我已經剃好ㄌ......就成ㄌ這副醜樣啦!害名模都接不到CASE.......

這次瑪麗亞有ㄌ前車之鑑!決不再假他人之手!自己動刀!SEE我嚕ㄉ有多美呀!

SEE!瑪麗亞ㄉ巧手~是不是很萬能呢???我個人覺得是真的不難看啦!

也不怕近看啦!怎樣?還是一樣美呀!

是不是比起上次好看太多太多了呢???

"卡噌"部份!瑪麗亞也精心設計了一番喔!猜猜看是啥咪呀???

是愛心造型啦!因為瑪麗亞覺得柯基沒尾巴.如果硬把"卡噌"整ㄍ毛剃掉!實在不太好看!

不過名模可能也知道明明就是大冷天!為何還不留情的扒光她的毛!所以對瑪麗亞有著深深ㄉ不諒解!所以當天臉都臭臉到極點......隔天早上還很機車的在沙發上送ㄌ一坨屎回敬瑪麗亞......可見柯基有多"奸巧"


但後來瑪麗亞帶著名模去找金老闆解圍!金老闆陪著臭臉名模幾回追逐和熱吻後......名模妞的心情終於好轉了起來果然名模還是在意帥哥的眼光呀!真死要面子......也因為這樣......名模妞今晚的心情好像特別美麗連夢中都帶著微笑捏!

妞麻麻的碎碎唸時光:

各位親愛ㄉ鄉親呀!瑪麗亞也不是那ㄇ狠心的賣女求榮啦!只顧要女脫衣搏版面!為娘的我還是很有良心的啦!偶都有給名模穿衣服啦!要不然凍傷這嬌貴之軀!瑪麗亞ㄉ工錢可就不保了!請放心!名模可還是照樣過她大小姊的日子!瑪麗亞都抱著她一起睡!也給她買ㄌ新衣保暖!還鋪毛毯給名模保暖!所以請不要說瑪麗亞狠心吶!不然瑪麗亞可能心又再一橫就......OOXX下一次要嚕光誰家狗子的毛......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最後附上氣質名模聽音樂時隨節奏搖擺ㄉ實況(看不到的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