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瑪麗亞我趁著金老闆阿娘一不留神就偷抱走ㄌ金老闆後!就發出了"嘞索信函"給金老闆ㄉ娘!可是金娘她不理會我會供怖他寶貝兒子的裸照!依舊是不從妞麻的指示交出"贖金"所以休怪瑪麗亞無情!今日特地供怖金老闆的沐浴寫真!讓大家見視瑪麗亞我可是說到做到的!怕了吧!!!看誰還敢惹我!下一次要綁誰家的狗子!連瑪麗亞都不知道啦~

 

 

這是兩個月前妞麻幫金董拍的照片!

事隔才兩個月........金老闆還是叫金老闆沒錯!大妞也還是叫大妞也沒變......但...但....但是......

.

.

.

.

.

.

也不過才短短兩個多月ㄋ一ㄚˊ你怎麼就登這麼大漢了???而大妞卻還是當排骨精當ㄉ很爽......

接下來是金老闆沐浴實錄......(((金麻麻~不要打我喔!就算妳真ㄉ打我....我也不怕妳!!!)))

.

.

.

.

.

.











歹徒瑪麗亞後記:

金老闆真的是ㄍ可愛的帥小子~帥不溜丟的!

昨天去了短腿娘推薦的GO-BAR因為場面混亂所以瑪麗亞只顧吃也就懶得拍照了!有誰敢對我有怨言嘛???就由瑪麗亞我口述一下經過!GO-BAR的位置在碧潭附近~瑪麗亞是路癡!重金屬不知在耍啥XX.......(XX空格自己填!!!)就給我拖了半個多小時在外面一直亂晃......氣的瑪麗亞不顧行象一直在後面碎碎唸個沒完......不過重金屬是好好先生啦!又辛苦又無怨無悔!所以還是多誇獎他一下!以免把瑪麗亞給休掉!又強迫瑪麗亞與女兒分開!永世不得與名模妞見面(重金屬是不會讓出撫養權的!以免寶貝女兒被她那賣女求榮ㄉ娘給出賣了.......)好不容易幾經波折後終於和金麻會合交出了金老闆!過ㄌ不久多力拔麻帶著電眼多力出現ㄌ!多力公公還是一樣濃妝出席!眼妝的部份還是依然電的大家茫茫然!好個真誠的眼神呀~之後就和大妞發生激戰而激戰(((SORRY啦多力拔麻我家大妞是母老虎......)))大妞後面可以見到一直黏著大妞不放的熱情男子-->店狗-克林姆~之後就是見到了金老闆的親娘-小白襪(((毛超澎ㄉ!看到小白襪ㄉ腰就可以知道金老闆是有真傳低!家族秘方)))和親BROTHER-查爾斯(((和金老闆超超超像ㄉ啦)))還有乾爹-咻咻與一直被罰站在高腳椅上的-查理(((因為腳太長而被迫OUT柯基混戰......可憐ㄉ孩子)))總之......大致是這樣!GO-BAR的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年輕也很熱情!昨天大家玩ㄉ真ㄉ是很開心!狗子們回家後都各自累癱啦!哇哈哈!!!多力拔麻也和妞麻交流ㄌ很多關CHD方面該注意的問題!多力拔真的是很想讓大家都寶貝們都健健康康!!!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正視CHD的問題!也讓未來ㄉ狗子們都可以有一雙健康的"勇腿"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油~讓世界更美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