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新店B&W聚會出發路上的車上拍

金老闆也樂ㄉ很哩~

一直在樂ㄉ發笑.......

還在笑.......帥啦帥啦~

之後到ㄌ現場和太妹幫新成員COCO會合!

COCO麻趁瑪麗亞麻不注意偷拍到名模妞猙獰ㄉ表情以此要脅~但瑪麗亞也不是省油的燈決定在COCO麻行動之前先供怖COCO的狂吃影片!怎ㄇ樣!CO麻麻認輸吧!以下是狗聚時拍ㄉ照片!!!

之後轉戰大佳河濱公園!!!金老闆得知此消息後立刻露出爽歪歪三連拍......

害名模妞看了也不經傻眼........

巧遇到2006年尾居然有火鍋可以吃的包子麻麻......

也遇上超乖巧可人的妹妹!與一直偷拍不成功ㄉ"哈利"也終於明白多力拔為啥會那ㄇ尬意"哈利"

回家的車上......

名模妞ㄉ爹還真是不辭辛苦.....一邊開車還要顧名模哄她睡覺.......

但回家後卻又不知是怎ㄇ回是......硬要在沙發上激戰......還是說這是狗界的熱吻???

打完架後累趴ㄉ兩小鬼......

金老闆最終不敵周公ㄉㄉ法力~熊熊睏去啦!



瑪麗亞的碎碎唸個沒完時間:

首先還請各為看倌對於瑪麗亞這篇亂報文見諒!因為這次狗聚瑪麗亞遺失了心愛人送的LV小錢包內有快要兩千塊的現款就這樣消失無蹤......所以瑪麗亞都沒好好ㄉ盡本份多拍點照給大家瞧瞧!失禮之處請見諒!!!瑪麗亞也很想要拍下所有ㄉ狗子們!但無奈今天瑪麗亞助理-->重金屬缺席!一人照顧兩狗實在忙不過來!所以請大家原諒我ㄉ失禮!!!還是要來名模的BLOG晃晃和留言喔!!!

話說那LV的小錢包......是妞麻22年頭來的第一個名牌包!如今無緣在塞錢給它著實讓我痛哭ㄌ一晚!如今想來還忍不住暗自垂淚也......話說去年六月底重金屬去ㄌ趟英國!在他邁入26歲時他決定拋下瑪麗亞獨自前往英國遊學兩ㄍ月!想把英文練好點讓瑪麗亞更加無地自容......身在英國ㄉ重金屬省吃檢用!還和一同前往的同學相約去超市買菜自煮自食!能省則省ㄉ他沒在英國為自己打點什麼酷帥行頭!卻為了在台灣每天鬼哭鬼叫ㄉ妞麻花ㄌ近一萬塊買了LV小錢包......(((還瞞著我偷買)))

這就是妞麻我對於這小包那ㄇ不捨ㄉ緣故......名牌不值它背後ㄉ意義!!!也更勝小包裡那幾張塑膠新台幣!但是就在今天!我卻這ㄇ不小心大意的讓它從我身邊離去ㄌ........明明還拿出來付大妞和金老闆ㄉ狗餐!最後一見是從小包吐ㄌ65元銅板之後!妞麻就把小包放回包包裡面!過沒多久妞麻就帶著金老闆和名模妞出去自我介紹!終於輪到名模妞和金董上完台後口渴ㄉ妞麻就回原位!居然包包不見ㄌ!!!妞麻很緊張四處找尋!然後就在別桌ㄉ坐椅上發現ㄌ包包!妞麻原本坐ㄉ位子不知怎的被移到別桌去了!後來拿到包包後妞麻就覺ㄉ心中有警鈴大響......一翻包包!什ㄇ也沒掉!LV小錢包卻消失ㄌ......

經過了老闆娘兩次擴音報告在場小包遺失ㄉ消息後仍無任何線索.之後好心ㄉGUCCI拔麻和CO麻(((真的很感謝他她們的相助!深深ㄉ感動感動!!!感激你們!!!)))就覺得妞麻應該報警處理!可是妞麻一開始並不想要打擾大家ㄉ興致所以猶豫ㄌ一會兒!又在去找ㄌ老闆娘幫忙!順便詢問報警事宜!老闆娘回說才一兩千塊警察應該不會來的啦!報警應該也沒用!妞麻當時很傻眼......就算真的是這樣子好了!也請妳表現一點點主動關切吧!做做樣子我也爽!這下子妞麻就忍不住回了一句:我的包包是正的LV!老闆娘才稍覺事態嚴重!但還是和我說沒用之類ㄉ.......Orz

後來妞麻還是報警ㄌ~我也知道警察是真ㄉ很沒用!!!但還是想來試一下會不會給我碰到ㄍ"意外"......但是警察來了果然還是一樣沒屁用!講ㄌ一堆囉嗦ㄉ程序讓我打退堂鼓.只覺得就是來晃晃然後意思意思留ㄌ張他ㄉ電話就交差了事!頓時覺得現在的警察真ㄉ很對不起身上的那套制服......從我18歲那年一年給我掉了三台摩托車!且一台也沒找回來!扯ㄉ還叫我自己去找線索的那刻起!我對警察失望透頂.....如今一見!更加無望......

但是更讓我難過ㄉ是......重金屬沒有罵我!只是一直哄著我!然後說:不見就不見啦!又沒有什麼了不起!再買就有啦!我們一起努力多賺點多存點!明年再一起去英國!我買ㄍ更好ㄉ給妳!然後偷放了兩千塊補在我包包裡!還勸我就當作幫助拿走小包的人吧!我頓時更加難過!老淚縱橫.......為怕我哭花ㄌ的醜臉嚇到大家!所以妞麻我就先撤退離開了!!!

和重金屬認識快四年.在一起一年多!重金屬真的對我很好很好!!!人ㄉ緣份很奇妙!想當初我還很白目ㄉ想當月老牽重金屬與姊妹濤作伙~怎知牽著牽著居然變我們兜在一起.......當我生病半夜釣點滴時!重金屬不顧隔天八點要上班!硬是在一旁守著睡成死豬的我到快天亮!當我打針突然藥物過敏快掛時哭著耍任性說不要再打任何一針時.重金屬不顧我的撒野硬是壓著我的腰給醫生在我ㄉ屁上刺了抗過敏針救回我ㄉ小命!當我之前上班時手不小心被店裡ㄉ玻璃台割傷時!重金屬立刻從桃園龍華科大騎著摩托車狂飆20分鐘殺回中和帶我去看醫生然後又再騎回龍華上課!當我為了名模妞治皮膚病.醫生說要每四天打針而心疼的在獸醫掉淚時.重金屬為了我翹ㄌ課趕回來陪我.還好笑ㄉ抱著啥都不懂ㄉ大妞來和我賠不是!唸大妞怎ㄇ不把身體養好點!讓我這ㄍ當娘的哭了.當然大妞還是一臉關我屁事臉.僅管醫生給她打ㄌ那ㄇ多針!但每次去看獸醫她還是哈獸醫哈ㄉ要命!狂親狂吻........

前幾天金麻笑著問我下面這張照片那ㄍ"我只是眼睛小!但我沒在睡覺喔!"是不是在寫重金屬時......

我答:沒錯!就是在寫重金屬!金麻問我重金屬都不會生氣嘛?於是我回家後就問ㄌ重金屬說我這樣老糗他會不會很生氣?重金屬毫無埋怨ㄉ和我說:不會呀!這樣好玩呀!!!到今天我把他送給我ㄉLV小包用不見ㄌ時!我在大佳本想口渴去買飲料來喝.但一看隨便一ㄍ飲料都貴矇矇.......於是我就轉頭離去沒買喝ㄉ!重金屬問我為啥沒買喝ㄉ.我說:因為今天把錢給攪丟ㄌ!沒錢ㄌ要省一點!重金屬把兩個小傢伙栓起來就去上廁所去ㄌ!我一個人啃著熱狗.心裡還是很難過......看著天空!想了很多很多.........重金屬遞了一杯我愛喝ㄉ巧克力然後問我今天晚上想吃些什麼......

包包掉了......但是也讓我得到了許多溫暖!!!謝謝大家的熱心ㄉ幫忙!就像Corgi麻說的!雖然包包掉了!但是送我包包的人卻始終在我ㄉ身旁......

順帶一提包包長啥樣!希望有人看到ㄉ話再和我說喔!!!

包包用ㄌ五個多月左右吧!

包包ㄉ款式和這ㄍ一樣"點我點我喔!!!"

包包的花色底圖和這ㄍ一樣"點我點我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