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鄉親呀!!!

過年過得快樂嘛???這是偶生平第一次過年!天空一直發生碰碰巨響把名模我嚇的半死="=III.....害得我連續三天沒吃飯也沒"棒賽"........我麻麻很心疼我......大年初一還拜託金麻麻讓我去找金老闆玩來解除我心中的害怕........效果很好喔!有了金老闆陪我玩後我立刻恢復"鴨霸"本性.把金董的飼料給喀個精光還立刻把我存了三天的便便速速送給金麻麻(((歹謝啦金麻麻!還是要讓我去妳家玩喔!!)))                  

因為台北鞭炮真是太討厭了!為了給我壓壓驚.這次我拔麻帶著我到了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還有台中喔!!!

 

 

 

 

 

 

 

 

名模妞:OH~YA!!!開了好幾個鐘頭的車!我們終於到了

 

 

 

 

 

名模妞:呼呼~憋了好久的"便便"終於可以好好的解放一下了

 

 

 

 

 

名模妞:第一站來到了彰化鹿港的天后宮拜拜~

 

 

 

 

 

 

 

 

 

 

 

名模妞:拔拔說他很無聊........="=......

 

 

 

 

 

 

名模妞:緊接著我們去八卦山看大佛!

 

 

 

 

 

 

名模妞:SEE!!!我多麼的"古錐"呀首席名模不是當假的ㄟ!!!

 

 

 

 

 

名模妞:八卦山上啥咪東西都好大呀

 

 

 

 

 

 

名模妞:我麻麻也瘋了="=III

 

 

 

 

 

 

名模妞:和大巨石獅合照

 

 

 

 

 

 

名模妞:麻麻抓著我參拜傳說中的大佛!希望大佛保佑我早日戰勝討厭的鞭炮

 

 

 

 

 

 

名模妞:與彌勒佛合照!希望彌勒佛保佑我拔麻多賺點錢來孝敬我

 

 

 

 

 

 

名模妞:偶也會騎車啦~我可是追風少女咧!

 

 

 

 

 

 

名模妞:看~連哆啦A夢也都佩服的張大嘴咧!

 

 

 

 

 

 

 

名模妞:離開彰化前!大家一同去吃了有名ㄉ肉圓!但因為麻麻愛睏所以在車上睡覺所以就沒拍到好吃ㄉ肉圓啦緊接著我們來到雲林古坑!喝喝看傳說中的古坑咖啡!

看我麻麻那張癡呆臉.........

 

 

 

 

 

 

名模妞:別看我麻拍ㄉ好像很美.......但說真的......SO......SO

 

 

 

 

 

 

名模妞:這一間還頗貴ㄉ~"~也沒特別好喝且蒼蠅好多好多.........= =III

 

 

 

 

 

 

名模妞:當天晚上我們就到了台南了!!!一到台南就發現!真的好熱鬧呀!不輸台北捏!

 

 

 

 

 

 

 

 

 

名模妞:呼呼!知道我在幹麻嗎???我在排隊!!!

 

 

 

 

 

 

 

名模妞:看看這家店可真是人多多捏!!!

 

 

 

 

 

 

名模妞:知道這間店ㄌ嗎???

 

 

 

 

 

 

名模妞:就是這間赤崁擔仔麵啦!!!

名模妞:大家想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嗎?SORRY拔麻沒吃到!!!因為............好不容易排了許久ㄉ隊!等到可以進場時......老闆娘一看到我之後就說不準拔麻進去吃了~"~所以拔麻只好轉身悲憤的離去(((殘念)))

 

 

 

 

 

 

名模妞:後來拔麻吃別間的"冰心滷味"

 

 

 

 

 

 

名模妞:好不好吃不用我講!看照片就知道了!

 

 

 

 

 

 

名模妞:後來經過了赤崁樓!晚上的赤崁樓真是美呀!!!

 

 

 

 

 

 

名模妞:居然巧遇到同伴ㄟ!!!

 

 

 

 

 

 

名模妞:他是四個月的小男生-波吉!!!可愛不溜丟低不過他好像不理會我的熱情~"~都不吃我那套捏........好歹我在北部也是個誘人的名模捏

 

 

 

 

 

 

名模妞:經過了有名ㄉ度小月!不免也給他照一下!!!人有夠多的啦!!!

 

 

 

 

 

 

 

名模妞:後來還去買了有名ㄉ"冬瓜茶"聽說很好喝.........為啥是聽說捏?因為拔麻之前在饒河街夜市買了一大塊的黑糖冬瓜糖塊.天天在家自己煮冬瓜茶......所以拔麻就不想要再親身體驗這攤冬瓜茶有多好喝了(((這位大叔真的很愛入鏡.......麻麻連拍了兩張大叔都要看鏡頭入鏡也就算了......還不笑......是怎樣呀???)))

 

 

 

 

 

 

名模妞:走了一整天~真的好累呀所以我一看到床就撲上去了~晚安啦我的台南之夜

第2天...............

 

 

 

 

 

 

 

 

名模妞:早晨的台南真的天氣超好的啦!!!

 

 

 

 

 

 

名模妞:我們去了億載金城喔!!!本來是不可以帶狗進去的!阿不過我拔自告奮勇說要抱我所以就被通融放狗進城啦~

 

 

 

 

 

 

 

 

 

 

 

 

 

 

 

 

 

 

 

 

 

 

 

 

 

 

 

 

 

 

 

 

 

 

 

 

 

 

 

 

 

 

 

 

 

 

 

 

 

 

 

 

名模妞:下面這兩ㄍ地方偶們沒進去看~但還是拍張照證明我有來過!!!

 

 

 

 

 

 

 

 

 

 

 

 

名模妞:這裡就是安億橋!!!

 

 

 

 

 

 

 

 

 

 

 

 

 

 

 

 

 

 

名模妞:從橋上看下去台南的漁港美不勝收

 

 

 

 

 

 

 

 

 

 

 

 

名模妞:發現"伍角船板"!!!

 

 

 

 

 

 

名模妞:這次沒有吃不過內部裝潢真的很美!!!!(((麻麻也幫台南ㄉ鄉親問了!可以帶狗進去.但狗聚ㄉ話可能就不太可能啦~)))

 

 

 

 

 

 

名模妞:麻麻說很喜歡我這張可愛的模樣

 

 

 

 

 

 

名模妞:本來要進去安平古堡參觀的~無奈這次守門大叔死不讓我入堡

 

 

 

 

 

 

 

名模妞:麻麻說她很不爽......因為沒入到安平古堡所以她氣炸了.......拔拔就叫麻麻在外打坐="=

 

 

 

 

 

 

名模妞:順便幫我理理毛

 

 

 

 

 

 

名模妞:等到其他入堡的人歸隊後我們就去逛附近的老街啦~麻麻說這的"蚵仔煎"和台北不同!居然有放豆芽菜捏!!!

 

 

 

 

 

 

 

名模妞:新鮮ㄉ蚵仔.......好腥吶="=

 

 

 

 

 

 

名模妞:麻麻說這的便利商店也和台北不一樣!!!(((附設電子遊戲場)))

 

 

 

 

 

 

名模妞:還有很特別的"叭ㄅㄨ"

 

 

 

 

 

 

名模妞:當然也不放過有名的周氏蝦捲!!!

 

 

 

 

 

 

名模妞:好好食呀~(據我拔麻說的啦~我當然吃不到="=)

 

 

 

 

 

中場休息TIME.............

 

 

 

 

 

 

名模妞:後來當天拔麻一夥人去吃了路邊的海產!!!我被放在車上ㄛㄛ睏!眼不見為淨="=

 

 

 

 

 

名模妞:後來我們徒步參觀海安街的藝術街!

 

 

 

 

 

 

名模妞:這後面都是牆喔!!!

 

 

 

 

 

 


 

 

 

 

 

 

名模妞:麻麻我和妳講喔!妳還不到你後面大嬸的年紀.....可是身材卻越來越接近了

 

 

 

 

 

 


 

 

 

 

 


 

 

 

 

 

 

 


 

 

 

 

 

 

名模妞:很古意ㄉ巷子!

 

 

 

 

 

 

 

 

 

 

 

 

名模妞:後來我們一伙去去"窄門"喝咖啡

 

 

 

 

 

 

名模妞:"窄門"真的很窄

 

 

 

 

 

 

 

 

 

 

 

 


 

 

 

 

 

 

 

名模妞:這兩人真的很不正經="=

名模妞:離開窄門咖啡廳後.當天晚上一伙人為了慶祝在台南的最後一晚.......還去了海邊吃零食"抬槓"話家常......因為是深夜去的~暗迷矇.....所以麻麻懶得照!就算照了大家也看ㄉ霧煞煞吧!

 

 

 

 

 

 

第三天......

 

 

 

 

 

 

名模妞:今天去了七股鹽山喔~這ㄉ鹽巴黑黑ㄉ耶!麻麻說這是"芝麻"口味ㄉ鹽山!

 

 

 

 

 

 

名模妞:麻麻沒告訴我這是啥口味ㄉ鹽山所以我也不知道

 

 

 

 

 

 

名模妞:很人山人海的七股鹽山="=門票費用------>十三人共300元="=III很想要問問收費ㄉ老兄是怎麼訂價的........想都不想就報300好神呀!!!

 

 

 

 

 

 

 

 

 

 

 

名模妞:連吹來的風都充滿了"鹹味"鹹到我變咪咪眼咧~

 

 

 

 

 

 


 

 

 

 

 

 

名模妞:麻麻告訴我說這是"牛"牠在此的目的是拉車給觀光客坐

 

 

 

 

 

 

名模妞:老牛告訴我牠不想要拉車!牠也想和我一樣有好拔麻帶出門"企投"但我也幫不了牠="=所以我勸大伙別坐老牛拉的車!因為牠很累了

 

 

 

 

 

 

名模妞:不坐老牛拉的車!我們改坐"鯊魚車"

 

 

 

 

 

 

名模妞:10分鐘要價100可真是"貴命命"呀

 

 

 

 

 

名模妞:後來麻麻去騎了小麻重溫兒時學騎馬的樂趣(((小馬有告訴我麻麻很重)))
 

 

 

 

 

 

名模妞:小馬說要也想要載我~可是老闆不同意!我就叫拔拔帶我騎這個!!!

 

 

 

 

 

 

名模妞:後來拔麻離開了七股鹽山後有去南鲲ㄕㄣ拜拜!還有去嘉義的布袋吃海產!麻麻愛吃懶得照!所以中間就請大家自己想像啦~

 

 

 

 

 

 

 

 

中場休息TIME......

 

 

 

 

 

 

 

名模妞:晚上我們來到了台中逛有名ㄉ"逢甲夜市"麻麻說前年的聖誕節也有來!不過找車位找了好幾個小時於是飲恨回台北!這次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給麻麻逛到了~

 

 

 

 

 

 

 

 

 

 

 

 

名模妞:麻麻說我很可愛!所以總有熱情民眾會想要TAUCH我!所以她很小心眼+心機重!總不准拔拔趁麻咪不在時單獨帶我出門怕拔拔會利用我的可愛和名模ㄉ名氣在外行假散步真把妞之實!!!何況台中美女很多捏!所以更加要小心!!!

 

 

 

 

 

名模妞:據說很好吃ㄉ茶葉蛋!!!不過一伙人要買時.老闆說只剩下最後三顆="=拔麻都沒嚐到......

 

 

 

 

 

 

名模妞:有名ㄉ大腸包小腸!排隊人多多呀!!!不過超好吃的啦!!!(((我麻麻說的="=)))

 

 

 

 

 

 


 

 

 

 

 

名模妞:逛完夜市後我發現美麗ㄉ街景~水水水啦!!!

 

 

 

 

 

 

名模妞:然後就踏上歸途.......回台北嚕喔~

 


 

 

 

 

 

 

 

 

妞麻麻的碎碎念時間:

 

大妞真的很乖!!!這趟旅行不吵不鬧的!我們住在台南的兩夜裡!小旅館ㄉ老闆娘本來說不可以帶狗的!可是發現大妞真的很乖!加上我們也沒把地板搞的亂七八糟有屎有尿!所以老闆娘也通融我們帶大妞入房!!!還說"狗來富.貓來厝"唷!重金屬ㄉ朋友(一)德董說:我本來都不摸狗的!但大妞是我可以接受且會去摸牠的狗喔!朋友(二)傑董的女友說:我本來超怕狗的!我男朋友卻很想養狗!不過看到大妞這麼乖讓我都不怕捏!

這就是我這個做娘的榮耀啦~哇哈哈!!!妞寶貝真是為娘我最最最驕傲的孩子啦!完美完美!是我心目中的好女兒!所以身為爹娘的我才能如此大膽的帶著大妞勇闖天涯!!!

不過這趟旅行我和重金屬都有ㄍ相同ㄉ共識!!!那就是------->敗一台推車!!!雖然大妞瘦歸瘦但還是會抱到手酸肩痛........

金麻麻呀!!!改天我們都有長假時!我們再帶著寶貝們一起全台走透透吧!來個環島也不賴呀!!!就這麼說好了喔!希望快快能有一篇------->前刀疤夫妻檔的環島日記!網誌的到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