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妞娘在金老闆娘的店裡做了一件我一直不敢面對的一件事情!

 

那就是上了體重機上看清自己.......GOD!!!我一量快昏倒!!!也許老天真的在懲罰死不敢面對現實吧!

 

體重機上的數字當場傷了我脆弱的心!

 

和重金屬在一起短短快一年半的日子!我足足給他胖了10公斤......

 

重金屬更不用提啦!他的體重也是一分鐘好幾公斤上下的啦~但他始終老嚷嚷夏天會瘦回去~

 

但只要天氣稍一冷~他老兄又有了更多的理由給自己增加油水來抵擋冷氣團="=

 

我們兩個真的是半斤加八兩!

 

就竟是誰害了誰!有理也說不清......

 

再跳回我量完體重的後續......

 

也在場仔麻好心腸!總不好意思說我胖......但看到她那瘦瘦ㄉ腿!GOD........心臟又被捅ㄌ一刀

 

轉頭看看金麻......更不用說!她是個天生的瘦子!(((真好真好啦~)))

 

金麻也很好心!!!她看到我似乎受ㄌ很大ㄉ打擊......於是乎可愛ㄉ金麻講了下面一段話......

 

 

妞麻麻:金麻!!!我真夭壽怎ㄇ胖成這樣子啦

 

金麻麻:齁唷~妞麻妳還好啦!又不會很胖~我跟妳說喔!我男朋友胖到X0(機密!還是別外洩來的好!以免金麻不再讓我近她店!OR金拔找人堵我家門"扛布袋")公斤耶!

 

妞麻我對金麻這段話當下痛ㄉ我搥心肝呀~我ㄉ體重居然已到了和一個大男人拼了的境界......

 

當場沒有口吐白沫.........

 

 

因為我不想要當小胖妹!所以妞麻我下定決心減肥了!至少要達到和女生比的成度!!!

 

所以我決定開始吃素!!!以後甜食再也不吃了!!!肉也少少吃!!!

 

我要當夏天飄著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捲髮的辣妹!(((怒吼)))

 

明天!!!

 

就是明天了!!!

 

我要去金麻店裡拿我訂ㄉ有機蔬菜!展開我的茹素瘦身人生!!!

 

金麻.仔麻聽好!

 

總有一天我會變成瘦子!

 

然後再重回金麻店裡那ㄍ讓人心碎ㄉ體重機上!

 

然後像貴婦般狂笑的~-------------->(((身材像他)))

 

等著吧!

 

(((以上文章出自一個和窟媽媽同年體型卻一個是少女.......一個是"毆八桑"的女子無奈的心聲..........來自於真人真事!卻沒有改編ㄉ空間......)))

 

 

 

 

 

 

 

中段小插曲.............................

 

 

 

 

 

 

 

 

 

 

 

 

 

今天是我當死胖妹的最後一天了!還是拿個喜餅來吃吃.....

結果......居然拿到這樣的喜餅="=


 

 

 

 

 

 

 

老天真的在懲罰我!賜給我這個!

上帝呀!!!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旨意!這個"空空如也"喜餅餅干!我會好好保存起來!警惕自己的!!!

 

 

 

 

 

前幾天翻出來之前的照片!

那是我還沒和重金屬踏上胖子不歸路時的我!!!

 

 

 

原來......

 

 

 

 

 

 

 

 

 

 

 

 

 

 

 

 

我也曾經是個瘦子呀......(((嘆長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