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大娘回國了~

 

所以來乾媽家安親的金老闆只好和老婆暫離回家中照顧他最近染上風寒的娘親了

 

在金老闆回家的前夕.......

 

重金屬和心機重ㄉ妞媽媽

 

想盡ㄌ藉口......

 

百般的刁難的找ㄌ理由不讓愛母心切ㄉ金老闆回家......

 

勝至說想把金老闆直接去植晶片......

 

過戶到妞麻名下

 

這樣子金大娘就沒有藉口可以帶回金老闆ㄌ......

 

BUT........

 

緊管妞麻如此歹心肝......

 

金大娘回國後還不忘獻上厚禮-蘭寇化妝組........

 

金大娘說她一看到化妝組就直接想到妞麻我ㄌ......

 

因為看妞麻平時把大把鈔票都拿去培植名模妞了......

 

很少會花錢給自己

 

所以..........

 

這ㄇ好的金大娘

 

妞麻就心軟了~

 

ㄡ........親愛的金大娘!!!

 

沒有錯!!!妞麻在還沒生女之前......

 

的確是每月灑鈔票給化妝品專櫃低

 

哎.......我看重金屬也可以不要ㄌ!!!

 

乾脆!!!偶們直接在一起算ㄌ!!!夫妻檔也可以不用分開了!!!

 

女人的貼心和直覺豈是那長的高大但頭腦不靈光ㄉ男人可比ㄉ.....

 

只怪偶們相見恨晚吶

 

 

 

 

 

 

 

 

好啦~還是要有所回饋啦!!!獻上金董ㄉ寫真照!!!

 

 

 

想找金老闆相親ㄉ人!!!!很抱歉喔!!!金董已經有老婆ㄌ喔!!!

 

 

 

金老闆:偶ㄉPOSE都是和我那鎂光燈焦點ㄉ老婆學ㄉ捏!

 

 

 

金老闆:大家都說我漢草好捏!!!正港ㄉ男人就該像偶這樣啦~

 

 

 


 

 

 


 

 

 

金老闆:有沒有哪家的姑娘被偶迷人的笑容給煞到ㄌ呀~

 

 

 

金老闆:阿不過唷.......偶老婆很兇捏~"~

 

 

 

 

金老闆:一想到我家那母老虎.....偶就閉眼不願想ㄌ......

 

 

 

 

金老闆:ㄛ~她真ㄉ很兇啦.........

 

 

 


 

 

 

 



 

 

 

 


 

 

 

妞麻麻的心聲.......

 

哎~能有半子如此乖巧又會賺錢ㄉ女婿

 

我看.....也只有金老闆莫屬ㄌ~

 

金老闆ㄉ脾氣真的超好低~

 

和大妞這段日子每天生活愉快......

 

有空要常來捏!!!

 

妞麻我會鼓吹你麻多出國低!!!

 

謝謝你給ㄌ我女兒快樂ㄉ每一天~

 

 

 

乾麻愛你!!!金BB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