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究竟有啥咪好看的捏?

 

請聽在下道分明.....(鞠躬.....)

 

後來醫生判斷大妞麻可能是有闌尾炎並且告知妞麻確定的話需緊急開刀!

 

不然轉變成腹膜炎可就大不妙了......

 

不過目前汀洲路的三軍的超音波部門已經關了!

 

須轉院到內湖院去做更進一步的超音坡檢察~

 

妞麻聽了又多ㄌ三條線="=挖哩勒~

 

一跑就跑那ㄇ遠真是好樣的!

 

懶人妞麻當然就敷衍了醫生

 

妞麻:好啦~小事情啦~偶就改天再來照照超音坡好了!!!我想先回家睡覺了!!!

 

醫生:小姐!!!這不是開玩笑的事情....妳這個樣子我沒法放你出院喔!

 

妞麻當下在心中os.......

 

不妙~!難不成我保存了人生22載精華的闌尾

 

就得毀在這男人的手上

 

沒想到輕鬆進醫院後~想要逃離這地方還真不是普通的困難= =

 

然後醫生又放話了:小姐!如果妳執意要出院的話!發生啥咪事情!你要自己負責喔!

 

然後就看著站在我旁邊傻眼的重金屬說:你是她家人吧!!!好好勸勸她!

 

好好討論一下!如果討論好了的話!我就要去叫救護車來了.......

 

妞麻一聽......

 

蝦密壓!!!救護車都出動了~我的媽媽咪呀!!!

 

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叫住醫生

 

妞麻:醫生!!!等等等等......這救護車要送我去哪?

 

醫生:送妳去南港院區照超音波!如果要開刀也就直接在內湖院開....

 

妞麻:那..................

 

醫生:???怎麼了???

 

妞麻:ㄚ就救護車要錢嗎???

 

醫生:不用!

 

妞麻:那.................

 

醫生:又怎麼了???

 

妞麻:ㄚ救護車會送我們回來嗎?

 

醫生:.........................(很傻眼的看了我一眼)

 

不會!你們要自己回家!

 

你們兩個好好討論一下!討論出結論後趕快跟我講!我要叫車了!

 

說完醫生就離去了......

 

然後妞麻還是一直很想要回家好好休息靜養!

 

我一點也不想要開那個莫名其妙的刀!

 

不過重金屬在旁就一直跟個娘娘似的

 

一直念我唸個沒完!

 

一直說我這次不好好把握把問題解決!

 

還要拖到啥咪時候......

 

然後就自顧自的跑去找醫生

 

重金屬:醫生!請麻煩給我們一輛車!

 

然後......重金屬舊又很瀟灑的離開了現場~

 

(因為他要騎著歐都麥很可憐的跑回家開車再開到南港去......)

 

然後就留我一個可憐的弱女子在那邊等待我人生中的救護車="=

 

這當中醫護人員也幫我打好點滴了~

 

雖然說終於如願可以得到我夢想的點滴......

 

不過我的心情卻開心不起來="=

 

有種淡淡的化不開的失落........

 

後來沒多久.....

 

救護車就來了!

 

兩個救護狀和走進我的床前.....

 

壯漢:小姐....有家人要陪妳一起去嗎?

 

妞麻:家人先去內湖等我了......

 

然後......

 

兩名壯漢就把我抬起來到擔架上面.....

 

3.2.1

 

咻ㄉㄧ聲....

 

擔架被拉高

 

然後我就被棉被和擔架旁的固定魔鬼氈給黏的不得動彈.....

 

頓時.....

 

妞麻覺得自己很像之前那廣告中刷現金卡然後被當成瘋子被救護車給架走的人.....

 

被抬上車後!

 

車上都是急救的用品.....

 

老實講妞麻很想要跟壯漢說想吸吸看氧氣罩

 

看看是不是特別香之類的

 

壯漢發現我一直在看他後

 

育了很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壯漢:小姐別緊張......加油!

 

挖哩咧~還加油咧!!!

 

不免還是要在心中滴咕一下~莫名其妙被送進救護車

 

都九點多了~我都沒法好好休息="=

 

平常都是我看著救護車然後在心中默念祈禱車上的人平安

 

沒想到我居然也會有這一天在車上

 

然後壯漢為我加油.....

 

很妙="=

 

天殺的真的很妙.......

 

壯漢還是看不出來我一肚子惆悵....

 

然後又開口對我說:小姐!妳害怕嗎?然後又用他堅定無比的眼神看著我.....

 

壯漢:別怕

 

這是我見過......世界上最真誠的眼神了.....比起多力....

 

這壯漢把真誠發揮到無限度的完美境界.....

 

但是....說真的!

 

當時我心情真的很無味雜陳....

 

所以線條還是在我臉上抹都抹不掉.....=  =III

 

當車開起的那霎那.......

 

喔------------伊--------------喔-------------------伊

 

妞麻當場傻眼

 

媽呀!有必要這ㄇ誇張嗎!!!!

 

姑娘我只是去照個不確定是不是闌尾炎的超音波!!!

 

連歐伊歐伊都跑出來了......

 

當下妞麻很想要開口叫開車的另一名壯漢

 

請他把那個響不停的歐伊歐伊給關了!

 

我想要保持低調!!!

 

但我身旁的另外一名壯漢還是用著真誠的眼光看著我

 

還拍拍我的肩膀

 

害我頓時無言的只好把話吞下肚內

 

然後撇頭......

 

天殺的!!!我這是要怎麼睡呀(((泣)))

 

救護車就這樣一路飆行著!

 

我終於可以感受到那種可以視紅綠燈為無物

 

大膽在路上奔馳的快感.....

 

不過人生有那ㄇ一回就夠了!

 

如果可以~還是別這樣....卡好......(((Orz)))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