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屎"出來

 

應廣大的看倌要求

 

本想要繼續賴帳的妞麻還是很奮力ㄉ把PART 3給交出來了........

 

來........!

 

開始吧!!!

 

坐上歐伊歐伊車的妞麻!手中僅拿著錢包和我的手機.....

 

然後一路就給他歐伊歐伊的開往內湖.....

 

沿途中妞麻還不斷的打手機CALL   OUT在路上的重金屬先生......

 

因為沿路不用停車!

 

加上有車擋住時壯漢司機還可以很瀟灑的按喇叭趕車

 

所以我沒一會兒就到了

 

進了內湖院所

 

還是一樣被護市小姐和被叫班長的阿伯合力推著病床.....

 

就這樣.....

 

妞麻從汀州路的三軍急診區又推往了內湖三軍急診區......

 

我被安置好後

 

就又呈現沒人理的狀態=  =

 

我看ㄌ一下我左邊病床......

 

發現那個在汀州院區被警察送來的車禍小朋友居然也被送來了......

 

是怎樣???

 

我跑去掛急診的時候

 

小朋友就被送來.....

 

如今我轉院了

 

小朋友也跟著轉院.....

 

轉著轉著還轉到我旁邊來了.......

 

接著

 

重金屬先生還沒到現場

 

於是妞麻又CALL  OUT給重先生確定所在位置

 

因為妞麻太過密集ㄉCALL  OUT.....

 

重金屬先生很無奈的告知妞麻

 

重金屬:小姐......請不要把每輛車都當做可以像救護車一樣行駛好咩.......

 

沒人理ㄉ妞麻因為被打ㄌ點滴

 

所以體力也好了起來

 

加上周遭環境一直吵的我沒法睡

 

所以我就很無聊的一直偷聽隔壁病床小朋友家屬間的對話....

 

小朋友是在放學的時後過馬路要去買熱狗吃時

 

被郵局的郵務車給撞倒ㄌ....

 

不過小朋友的意識十分清楚

 

因為小朋友ㄉ娘要給小朋友拿冰枕敷臉的時後

 

我清楚的聽到......

 

小朋友:麻麻~我不要敷這個!!!這樣我沒辦法睡覺.........

 

小朋友母:乖!!!你的臉現在腫的跟豬頭沒兩樣喔!!!如果你不乖乖敷ㄉ話....

 

你就要一輩子頂著豬頭了......

 

妞麻覺得這ㄍ母子對話還真不是普通ㄉ妙.....

 

雖然笑人家很不應該....不過我的嘴的確是有像野口同學一樣抽動了起來.....

 

等了大半個鐘頭....

 

護士把我推進超音波室

 

醫生在我的腹部擠了冰冰涼涼ㄉ膏狀物

 

然後就開始掃描.....

 

醫生:..............

 

妞麻:醫生!我有盲腸炎嗎???

 

醫生:跟據我ㄉ關察.....應該是沒有........

 

呼!!!

 

終於鬆ㄌ一口大氣....

 

看來妞麻的盲腸還是很勇低!!!

 

它並不想太早見世

 

既然沒事那麼........

 

妞麻:醫生!!!可以照一下我的子宮嗎???

 

醫生:..........

 

妞麻:我的子宮正常嗎???

 

醫生:正常!沒啥咪問題!

 

妞麻:醫生那可以順便照一下我的心臟嗎!?

 

醫生:................

 

妞麻:我的心臟勇健嗎???

 

醫生:.........................=  =正常.....

 

妞麻心想.......

 

呼呼~這一趟車也不完全白坐啦!!!

 

至少我還順便照了一下我的子宮和心臟....OKOK的啦~

 

既然都沒事啦~等等重金屬來後妞麻就打算速速逃離這ㄍ現場

 

當我一出超音波室後就看到重金屬出現了....!!!

 

已經10點多了!!!

 

趕緊跟重金屬報告沒事後請他快去叫醫生放我回家!!!

 

過沒多久醫生走近我

 

醫生:現在還好嗎?

 

妞麻:很好!!!我沒有盲腸炎!我可以回家了嗎???

 

醫生:小姐!!!不要急!正式報告還沒出來!!!

 

雖然妳沒盲腸炎!但妳有腸胃炎!!!所以妳還是乖乖ㄉ把點滴吊完......

 

妞麻:..............GOD..........

 

反正我能怎麼樣......只有等嚕~"~

 

等等........

 

點滴吊完????

 

然後手賤ㄉ妞麻就去調了點滴的滴速.......

 

接下來的事情也沒啥咪更勁爆ㄉ可發展了.....

 

總之....

 

我就從六點進醫院

 

然後波折到晚上12點才出院.....

 

出了院後!

 

可能有體力了.....

 

妞麻頂著跟鬼沒兩樣的臉

 

跑去附近ㄉ全家買ㄌ一碗廣東粥吃.....

 

我很強吧!!!

 

不過店員ㄉ心臟沒那ㄇ強!

 

因為他似乎被我慘白到發白光的臉給嚇到了

 

一直不敢正面的看我......

 

連找錢的時後他都是低著頭拿零錢給我......

 

可憐ㄉ孩子=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