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名模妞~

 

上輩子不知道是燒了啥咪好香.....

 

這輩子老是被帥哥給包圍

 

或硬上

 

所以名模妞都被我叫------->"禍水"

 

還有......

 

上輩子可能是平胸

 

所以這輩子上帝一次給她八顆實在是不怎ㄇ小的ㄋㄟㄋㄟ= =III

 

還有......

 

上輩子可能是個胖子.......

 

所以這輩子老吃不胖可能也是上帝的旨意=   =

 

時間真的是跑得好快

 

不知不覺間

 

禍水名模都快一歲五個月了

 

我這個娘不只是體重在拼命飆高.....

 

年齡也悄悄的在後面猛力追趕=   =

 

名模被我扒光毛了.....

 

因為她那愛女的爹說怕她熱所以一直要我動刀.....

 

平時妞麻是很捨不得開冷氣的~

 

不過禍水名模的爹愛女到會自己下午外出時繞路跑回來

 

幫愛女開冷氣=  =III

 

我家雖小只有18坪......

 

不過18坪空間只有禍水名模在家.....

 

重金屬真的是疼過頭ㄌ.....

 

晚上因為開冷氣

 

所以名模妞都會爬上我們的床陪睡....

 

 

 

 


 

 


 

我喜歡讓大妞枕在我手臂上睡著......

 

每天早上第一眼看見的是躺在我旁邊的大妞....

 

我總會親親她ㄉ頭

 

"女兒"成了我最不想上班的牽絆.....

 

 

 

這小妞真的是我的寶貝呢.......

 

 

 

 

雖然我曾對這傢伙的肚皮寄予厚望......

 

 

 

 

不過......任何事情都不比看到她開心來的重要啦....

 

 

 

 

反正......婚也被我逼了.....肚子就暫時饒過他好ㄌ.....

 

 

 

 

 

最近忙完了五月份生日趴體~

 

聚會得事情也告一段落了

 

妞麻現在要帶著大妞往下一個重大改變前行了.....

 

那就是------->"結紮"

 

一直被我嚷嚷了好久

 

預告一下6/7號妞麻我就會帶著大妞去結紮啦~

 

希望結紮後的大妞能夠壯碩一點

 

我這小眼睛小鼻子小心眼的女人

 

真的很不喜歡瘦子......

 

 

 

 

 

 

 

 

 

下面....

 

這個身為丈夫的傢伙......

 

怎麼可以放愛妻在手術檯上孤單節育!

 

身為老公也要有點責任...

 

所以......

 

 

 

 

6/7金BB也會陪著愛妻步入結紮堂!!!

 

以後~這對夫妻可以快樂的享受狗生

 

不怕負擔的

 

亂亂把妹和趴哥哥

 

更可以

 

健康快樂

 

無負擔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陪在爹娘的身邊啦.......

((((要不然咧~))))

 

 

順道揪一下!

 

 

台北幫.太妹幫...的眾娘娘加酷哥兵團們....

 

 

當然其他兵團的勁腿們......

 

 

也可以努力踢踢大人帶你們一起來參加!!!

 

 

等我們夫妻檔手術復原後.....

 

 

我們來一個烤肉溪水一日遊怎樣???

 

 

有意願參加者請到

 

 

太妹妮麻那邊報名.....

 

 

(((沒辦法....妞麻真的是一點號召力也沒有的自閉女....所以妮妮麻就萬事拜託啦!!!

快快揪一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