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是不打算給名模剃毛ㄉ

 

可是現在也不過才六月天

 

就已經熱成這鬼樣了

 

重金屬看著每天喘呼呼ㄉ樣子

 

就叫我還是扒了吧......

 

 

 

 

 

 

正面看起來完全沒啥差別!!!

 

 

 

 

但是一看後面......

無敵涼爽ㄉ啦~

 

 

 

 

 

今年ㄉ卡噌捏..........

沒有愛心......不過有...............

 

 

 

 

低腰褲現身......是很試合丁字褲ㄉ造型!!!

 

 

 

 

SEE~是股溝喔

 

 

 

 

 

 

姑娘她這次剃完毛完全沒不爽....

看她一臉燦爛就知道她有多開心ㄌ......

 

 

 

 

 

最近天氣太熱.....

 

晚上我們都會開空調睡覺....

 

不過對於扒光毛ㄉ名模來說

 

睡地板就太委屈自己ㄌ.....

 

 

 

 

所以這傢伙天天自己一聲不響ㄉ往我們ㄉ床報到.....

 

 

 

 

姑娘睡起覺來跟人沒啥兩樣ㄌ......

 

 

 

 

 

 

 

 

 

 

這傢伙最近爬上我們的床也就算了......

還會賴床ㄟ~!!!

我不起來她就不起來......

扯的是星期六就跟著我們賴到下午三點才起來........= =III

 

 

 

 

 

 

不過......這張可愛ㄉ睡臉~

真的讓我很不想去上班......





別嫌我最近沒笑點喔!!!

 

因為接著要忙名模和半子結紮

所以笑點先保留一手!

 

等真ㄉ見到妞麻本尊就知道我有多天兵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