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妞專屬煮飯婆......

 

 

上星期四我主子名模妞去作ㄌ節育手術

 

 

身為大妞的貼身侍女

 

 

術後的食物當然得把名模ㄉ胃顧ㄉ服服貼貼!!!

 

 

所以......

 

 

煮飯婆的獨孤第四式........

 

 

鄉     村     雞     丁     五     穀     粥  --------->登場!!!

 

 

 

 

 

 

 

 

準備材料如下...........

 

 

 

 

 

將五穀米洗淨後加入水和雞丁燉煮

 

 

 

 

大火煮滾後再調致小火慢燉

 

 

 

 

 

將馬齡薯切丁放入煮滾後的粥

 

 

 

 

再倒入蕃茄丁!!!

(注意!!!一定要選則熟透的紅蕃茄!青蕃茄裡面含有猛種素對狗子有害!!!)

 感謝多力麻提供資訊!!!

 

 

 

 

 

 

 

 

再倒入日本山藥~(山藥很容易煮爛!所以不用切太小塊......)

 

 

 

 

過程中少不了要注意一下火侯!要不停的攪拌~以免焦ㄌ鍋底!!!

 

 

 

 

最後再起鍋前5分鐘放入切碎的新鮮萵苣

 

 

 

 

"           完          成          "

 

 

 

食後感心得感想.......

 

 

因為名模妞還有上次煮ㄉ庫存食糧!

 

 

所以就由我這一品貼身侍女兼煮飯婆子來報告吃後的感想

 

 

因為雞皮過油加上我覺得雞肉的皮可能會殘留一些抗生素

 

 

所以使用大量的去皮雞丁來增加粥ㄉ鮮美

 

 

雖然沒有放入任何調味料

 

 

但是加入了大量的蔬菜增加了粥品的鮮甜!!!

 

 

五穀米健康營養又不易發胖

 

 

兼固美味與健康

 

 

狗子吃好!

 

 

您吃也好!

 

 

(頓時間我突然覺得...........怎麼有人在叫我長今???)

 

 

 

退.....下......

 

 

 

 

提外閒聊.......

 

 

上星期六去華納看電影時買ㄌ這個妖雞給大妞......

 

 

結果當我瞬間向大妞拋出妖雞時

 

 

名模被我嚇到ㄌ......=   =

 

 

她覺得這隻妖雞是妖女=   =

 

 

(拜拖~我可是花了我320大洋的私房錢敗ㄉㄟ......)

 

 

不過......

 

 

經過兩天的獨處後......

 

 

名模妞願意敞開心胸去接納妖雞了~(感動泣......)

 

 

 

 

 

 

 

 

名模妞小姐因為連日下ㄌ一個星期大雨

 

外加被我拖去結紮所以對於不能出門招風引蝶之事嚴重不爽

 

所以在家生悶氣

 

所以我星期天下午帶她去了趟go   bar

 

待客人都離開之時

 

就放大妞去跟店狗克林姆嬉戲ㄌ一番

 

稍稍澆熄了她內心的極度不滿

 

因為我沒帶相機所以就......

 

總之

 

克林姆很得我ㄉ心!

 

至於大妞.....

 

她向來都只把我當煮飯婆和一品侍女=  =

 

不過......為了討好名模妞ㄉ心~我還是去敗ㄌ些貢品.....

 

 

 

 

題外話.....

 

煮飯婆ㄉ右手!

 

真的很神~

 

不管是煮菜

 

洗狗

 

剃毛

 

打重金屬

 

偷捏名模ㄉ屁屁

 

都非常之好~

 

但是!!!

 

我還有一項才藝喔!!!

 

(上了三天ㄉ課後就.....因為去公司上班就斷了的指甲彩繪="=)

 

但是.....就算我右手再怎麼神.....

 

也神不到我可以彩繪到我ㄉ右手...

 

所以右手永遠只有幫左手擦漂漂ㄉ份...









再插一個題外話!!!

 

原定6/17烤肉戲水一日遊

 

因連日大雨

 

為顧及狗子安全

 

怕狗子游一游被大水沖走之餘

 

所以

 

改期暫訂到7/7(星期六!)

 

重新開放報名!

 

因場地人數不限但狗數有限定在20狗左右!

 

所以請看到消息ㄉ人火速ㄉ來妞麻的msn上報名!

 

妞麻ㄉmsn---->chantodan@hotmail.com

 

麻煩請加入時報上您ㄉ稱呼!讓我能知道你不是來丟病毒ㄉ!!!

 

並在加入時把我ㄉ稱呼改成------->花樣少女豔貫群芳之大妞麻

 

請有意參加ㄉ好友們請火速留言給我或妮麻!!!

 

地點如下!

 

地點:金溪茶園營地
地址:台北縣坪林鄉金瓜寮13-2號
電話:02-2665-6088;02-2665-6099
網址:
http://www.jinsi.idv.tw/
地圖:
http://www.jinsi.idv.tw/03.html

 

以下是之前有髖友狗聚的現場照片!!!

 

*******請按我看照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