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內容......

 

 

顧名思義

 

 

就是妞媽媽的巧手系列有出動了啦~

 

 

 

外加妞媽媽改不了的碎碎唸惡習....

 

 

 

首先還是先讓大妞姑娘登場一下

 

 

 

免的被人誤會大妞是不是被我藏屍了~

 

 

 

 

 

 

 

 

 

 

 

 

 

 

 

接下來話不嚕囌.....

 

 

 

馬上進入妞麻巧手特區----->"菜捲"

 

 

 

準備材料如下:

 

 

去皮雞胸肉

 

美生菜

 

蘋果

 

馬鈴薯

 

無糖優酪乳

 

 

做法如下:

 

 

 

 

 

先將雞肉切末

 

 

 

 

 

馬鈴薯切末

 

 

 

 

 

蘋果丁切末

 

 

 

 

 

 

然後再把上述切末的材料們拌在一起....

 

讓它們瞎攪和一下....

 

 

 

 

接下來處理菜的部分.....

 

 

 

 

 

 

 

 

 

 

 

 

接下來就是包菜捲的部分了.....

 

 

 

 

 

 

 

 

 

 

完成待煮熟的菜捲們.....


 

 

 

 

開煮.......

 

 

 

 

鐺鐺......這就是煮好被腰斬的一口菜捲啦....

 

 

 

 

 

 

然後在淋上無糖優酪乳即可完成啦~鐺鐺......

 

 

 

 

 

後記碎唸:

 

 

 

妞麻其實這次是第二次煮菜捲了!

 

 

 

第一次使用的是長白山白菜來包菜捲

 

 

 

包覆力較差....

 

 

但是煮過後的菜色則優超多~不會像生菜煮起來會變黑黑

 

 

 

所以如果要使用長白山白菜來包菜捲時可以再包好的菜捲上插入牙籤固定

 

 

 

(但是....使用白菜作菜捲時請煮久一點!!!免得狗子長為不消化!!!)

 

 

 

醬子較不易散開.....

 

 

 

相對來說生菜的包複力就卡好!

 

 

但是.....

 

 

煮一下下就黑嘛嘛....

 

 

 

 

 

別忘記把煮好的菜捲

拿到狗子面前虛張聲勢一番喔~

 

 

 

 

在我們家是不會看到名模秒殺的畫面.....

因為她太嬌生慣養了= =

不過

當下她還是有很捧場的吃光啦~

 

 

 

 




照PERRO麻的菜單

還作出了卡地司起司.......

真的是簡單新奇又有趣喔!!!

大家可以快點做做看!!!




 

 

 

這是最近去敗的小物~

 

夫妻黨的甜蜜口罩......

 

我跟金麻各手持一個...

 

不過金麻捨不得用....

 

 

 

 




我咧......

 

其實也很捨不得用啦......

 

不過還是要讓大家看看

 

這個口罩有多物超所值

 

一個NT:189

 

大到可以遮住妳全臉=  =


 

 

 

 

 

 

THE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todan 的頭像
chantodan

柯基易大妞 + 小妞金屬咩咩 = 一起扭一扭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NORI麻麻
  • 大妞麻麻你好:我是NORI的麻麻。
    有點事情想請教你!是關於結紮的事
    多力家說你研究母狗結紮比較厲害啦!
    這是我的MSN nkos20104yahoo .com.tw
    謝謝你囉
     
  • °o♡媽寶&柯妮麻♡o°
  • 嗯嗯~妞麻的巧手~果然是可以嫁啦那個大口罩很讚ㄟ!!!戴出去可拉風的勒
  • Poki麻~yaikowu ☆"
  • 看起來還真可口好吃呀!!  妞麻也要開始練習當家庭主婦啦 ! 多樣化的菜色一一展露唷! 真是不簡單,大妞一定也吃的很爽吧!!!
  • 媚娘麻
  • 大妞麻快戴口罩來嚇嚇我家媚娘吧!~~有想大妞ㄋㄟ!!我那天帶媚娘去洗澡看到魚*魚的小柯基就一直唸大妞...不過沒時間過去偷按你家電鈴!所以只好作罷囉!
  • 三色柯基cash麻麻
  • 我一直以為那菜捲是妞麻要吃的,原來是妞小姐要吃滴~
     
    那個口罩要去哪買~
  • Orange老媽
  • ㄆ....本來看到那個口罩覺得超讚ㄉ不過那ㄟ看到妞麻拿來可以遮住整個臉的時候突然笑場...質感稍稍跑掉..妞麻真的功力很高啊!看到菜卷 肚子又跟著餓了~"~
  • ☆火爆浪子-Rocky★
  • 哈哈~~卡地司小姐長得好妖嬌美麗耶
    尤其是她那顆痣!長得真好啊
     
  • ♥ღღ 橘子姑姑 ღღ♥
  • 噗~姑姑我還以為菜捲是要妞拔妞麻二老自己想用的
    沒想到是拿來孝順大妞...
    大妞真的是有夠給她超級好命幸福的啦~
  • MISSO & SHIRU
  • 口罩好可愛~ 金老闆和大妞真的很速配喔~還有 ... 菜捲快一點宅配到我家啦
  • migi麻
  • 麻麻太搞笑了啦~~看起來好好吃哦~~我家一定秒殺的
  • pink
  • 哈哈....我以為是要煮給重金屬吃的!!沒想到.....是大妞要吃的耶!!真是幸福啊~~呵呵
    祝你們旅途愉快.開開心心哦....^^
  • 鐵爸&鐵媽
  • 餓餓餓.....鐵鐵可以去妳們家搭伙嗎?另外這小倆口真的很素配呢
  • 金老闆的娘
  • 嘿嘿~大妞~是要進入訓練營之前
    先進補一下嗎?....
    妞麻、老重~開心愉悅的放心黑皮吧~這小妮子就交給我勒!!
    口罩真的粉大....真的可以遮住全臉臘~
    P.S.卡地司小姐....會不會畫的太美了....我看你根本不用去學電腦繪圖了~~
  • 就是愛狗的波麻
  • 看你前段衣板正經的介紹菜色
    心情很平靜說
    到了最後一張
       看到大到可以遮臉的口罩

    配上貞子的頭髮
    給她驚嚇指數100
  • 雅雅
  • 大妞你命也太好了吧!!!
    雅雅吃的都沒你吃的好
  • 醬麻
  • 奇怪咧...妞老婆常常吃到阿娘煮的美味大餐
    為什麼身材還是保持的那麼好呢????
    呵呵...阿娘戴這口罩可以企開家暴記者會啦
    全罩式的不用戴眼鏡也不必戴遮陽帽
    一定會引起一鼓流行風潮喔
  • 油條麻˙sail
  • 會不會太幸福了~~~~
    看起來真讚耶~~~我考慮一下等油條滿歲再做看看
  • 亞莉
  • 哇喔喔~~妞麻的料理都看起來好棒啊!!大妞好有口福~~
    有機會我也想給碰太做做..
    口罩看起來非常閃亮呢!
    如果是我大概也是捨不得戴吧XD
  • ☞ 憂鬱小生 ~ 裴勇窟 ☜
  • 哇勒~我也要口罩辣~這麼正點~還不快殺來~~~
    喂~~~我們也稍微平衡一點~我都不會煮飯捏~~~發功給我辣~
    低調...那件事如何呀~~~時間快到了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