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啦.....

 

 

虧大妞麻那麼辛苦的PO照片

 

 

那麼辛苦的打日本遊.....

 

 

那麼辛苦的打字....

 

 

 

可是大家卻還是想看看大妞麻在日本敗了什麼東西......

 

 

人客啊....

 

 

 

其實大妞麻沒買啥咪東西啦.....

 

 

日本衣服很多都是大陸製.....要不就是韓國製.....

 

 

這兩個國家不是妞麻的菜.....

 

 

所以跑去那邊花大把鈔票買到的卻不是日本製

 

 

實在會很嘔.....

 

 

所以衣服鞋子妞麻部會在那買....

 

 

阿錢其實都花在玩啊.....吃啊....上面了.....

 

 

所以.....

 

 

就介紹比較可以直得一看的紀念品們....

 

 

 

 

 

 

 

鐺鐺......這就是去代官山敗的柯基手機吊飾啦.....

這是重金屬先生指定要自己用的喔

 

 

 

 

 

 

 

 

這個就不用多介紹啦......

有看過妞麻上一篇趴趴走的朋友們就知道這是啥咪啦....

這個上面有印   DA   NEW(大妞)  字樣的是妞麻專屬的戰勵品

 

 

 

 

 

 

 

說來可恥....

這個可愛柯基圖案磁鐵本來是要送人的啦....

不過因為太可愛了.....

後來妞麻還是把它佔為己有.....


 

 

 

 

 

 

 

 

以下就是去日本搜括ㄉ柯基商品啦.....


 

 

 

 

 

 

去完日本敗了不少血的大妞麻

 

 

想不到回台後仍然守不住小朋友

 

 

我那小小的一家四口人

 

 

除了我自己10月生日外

 

 

接著是我奶奶.再來是我娘的生日......

 

 

 

接著.....

 

 

 

名模妞ㄉ飼料又吃完了....

 

 

 

大妞麻又辛苦的去敗了一包中包的基礎羊肉....和一包小包的基礎雞肉= =

 

 

 

又怕說名模妞單吃一款飼料不夠營養.....

 

 

 

又敗一包11公斤的歐奇斯來給名模混著吃.......=  =

 

 

 

然後接著.....

 

 

 

名模妞的養生靈芝精華飲也喝完了.....

 

 

 

馬上又再去敗了兩盒=  =

 

 

 

 

 

 

名模妞的貢品係列........

 

 

 

 

 

然後......

 

 

 

因為最近很忙

 

 

 

從日本回來還沒給大妞好好去採買伙食的妞麻

 

 

 

基於愧疚的心態

 

 

 

所以......

 

 

 

敗了54元紐西蘭進口標榜人用級食材....無添家香料.鹽巴.防腐劑...的頂級罐頭

 

 

 

 

 

 

一罐54塊的進口罐頭......

比老媽子的早餐還貴上一倍.......= =

 

 

 

 

然後.....

 

 

 

注重大妞養生ㄉ大妞麻也開始給大妞食用月見草油.....=  =

 

 

 

唉........

 

 

我想.....

 

 

就算不去日本喔.....

 

 

小朋友也是一再進入別人口袋

 

 

失在名模妞那雙短短腿之下.....

 

 

我只能說.....

 

 

 

一隻成功的狗子

 

 

背後總是有個.....縮衣節食...的偉大母親啊......

 

 

 

 

 

 

 

PS--->大   妞   麻   的   解   說   時   間......

 

 

 

其實應該會有很多人問說大妞為什麼要喝靈芝???

 

 

狗可以喝靈芝嗎???

 

 

這話就要從大妞七八個月大說起........

 

其實大妞在七八還九個月的時後.....在一次剃毛後被我發現妞背上居然有兩小點

 

黑色的皮膚......神精兮兮的妞麻便馬上上網查看狗類皮膚病的相關文獻及圖片

 

接著馬上送去醫院拔毛化驗......

 

 

"毛   囊   蟲"

 

一個遺傳自母體的難搞皮膚病......

 

當下無助的妞麻看著一臉傻呼呼的大妞

 

在獸醫院當場落淚.....

 

可是.....

 

妞麻從未想過要因此然後把大妞給退回去

 

因為

 

她是我的心肝

 

所以我連跑回去跟寵物店吵架都懶得跑

 

因為沒心肝的人做這種事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所以....

 

我決定省下我的力氣

 

從此每四天我必須花六百大洋

 

帶名模上動物醫院打針

 

一打還打三針= =

 

打在名模身.....痛在我心

 

每次去我都是強忍著眼淚

 

每天餵藥兩次

 

每天擦藥水

 

每四天就彎著腰幫名模妞洗藥澡......

 

就這樣度過兩個月向醫生報到的時光

 

打了無數的針.....

 

我沒喊苦.....

 

只覺得賣狗的人真ㄉ很夭壽....

 

還有對名模滿滿的不忍.....

 

在治療的期間

 

我無意上網發現有飼主也是餵食靈芝來治療狗狗的皮膚病

 

尋問過獸醫之後

 

大妞麻也是死馬當活馬醫

 

展開固定給大妞吃靈芝的養生時光.....

 

我拋開所有什麼建膚靈.....卵齡脂等等有ㄉ沒的狗狗皮膚保健品

 

一年了.....

 

名模妞沒有毛囊蟲復發

 

不但沒有復發過

 

且這一年來.....

 

名模妞體力狀況變的無敵好.....

 

(這也是為啥她結紮完當天就生龍活虎還嗑光飼料= =)

 

且這一年來

 

金麻明顯發現大妞的膚質變好很多

 

我還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分享名模妞用腳搔癢的次數

 

五根指頭有剩

 

(不過有跳蚤.牛壁除外....所以只要看名模一抓就知道有小蟲上身...)

 

不再像過去動不動就長濕疹

 

(BUT....很奇怪....大妞一洗雪貂就過敏= =就算只加一點點也是一樣....)

 

且胸毛不只比起以前多

 

也比以前柔軟

 

毛色也變亮了......

 

這就是大妞麻給名模的養生保健品

 

擺脫瓶瓶罐罐

 

這一罐就延用至今.....

 

 

 

 

 

 

連討厭的紅嘴症也有明顯改善

 

 

我相信只要把體質調好

 

皮膚自然也會好!

 

不過這類健康食品是要長期吃的

 

所以....

 

也就是說我一輩子都得幫名模妞進貢.....=  =

 

至於為啥給大妞吃月見草油....

 

其實效果也是跟各位吃魚油的效果一樣的

 

不過....

 

根據某位對健康食品有所研究的友人指出

 

因為我們人的腸胃道跟老虎獅子不一樣

 

我們不是肉食動物

 

沒那麼長的腸胃道

 

所以攝取動物性油脂類雖然好處是有的

 

但是

 

動物性的油脂還沒被吸收完就以經逛完腸胃道了

 

那積存下來的動物性油脂便會在腸道中腐敗

 

反而會侵蝕....

 

狗狗也一樣!!!

 

所以對大妞保建時品的選擇上

 

大妞麻現在都採------>天然ㄟ尚好政策....

 

上述食品既不是中藥

 

也不是西藥...

 

都是天然食品.....還附帶是有機食品

 

那麼至少對身體上也較不會有負擔

 

所以大妞麻以月見草油和亞麻仁油來代替魚油

 

BUT!

 

妞麻還是必須跟大家講一下!

 

目前沒有出狗食用的靈芝跟月見草亞麻仁油...

 

所以如果想要效法妞麻做法的人

 

請一定要先問過醫生指示!

 

並且注意劑量及食品相關標示!

 

詳細看清楚有沒有對狗體有害成份!!!

 

還有一點!

 

狗狗體質狀況不同!

 

所以大妞吃有用

 

不一定您家寶貝吃了就有用!

 

也不要把保建食品當仙丹!

 

有病請還是要帶狗上醫院就診!

 

還有上述食品在嗜口性方面並不佳!

 

舉例來說您家的狗子就不一定會接受靈芝!

 

因為那不太好喝!

 

所以大妞我都是用醫生給的餵藥針管餵食的!

 

以上就是大妞麻的經驗分享....

 

僅供參考與交流喔!

 

 

 

 

 

 

 

 

 

 

 

"笑"果十分好的名模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