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親愛的各位觀眾.....

 

看到這篇文就可以知道大妞麻要來搞啥咪鬼啦

 

話說前陣子...

 

妮麻把他的新娘日誌PO給我看....

 

我就隨口說出--->那我也來搞個啥咪日誌好了.....

 

這話一出口不得了...

 

我居然真的開始打了= =...

 

那就來談談大妞麻最近到底在搞些啥...

 

首先吶...

 

可喜可賀的事情是把自己的婚紗給喬定了!

 

在這邊我還是要感謝很多很多幫助我這ㄍ沒半點新娘自覺的小鬼

 

感謝多力麻!

感謝CASH麻!

感謝襪麻!

感謝ORANGE麻!

感謝小史麻!

感謝NORI麻!

感謝牛奶麻!

 

還有一位花樣少女(不過也快變成少婦的人....)--->妮妮麻!!!

 

 

因為大妞麻沒當過新娘....家裡又只有我一個寶貝女兒....重金屬家又是來個三兄弟....

 

所以大妞麻是根本不知道看婚紗要問啥咪.....包套到底是怎樣?

 

哪間婚紗好....哪間婚紗不會亂A錢?

 

總之真的是一竅不通.....

 

大妞麻又懶....

 

我ㄉ懶病可說是史上無敵....

 

更不要說要我一直乖乖找Very   Wed  爬文ˊ__ˋ

 

所以這一路上就是東打探西打探....

 

懶病一路發的大妞麻就想說反正妮麻也要結婚....

 

多力麻之前也晉升成人妻系了!

 

那麼這兩個一定是用功乖乖牌的....

 

那我就當個作弊小鬼吸取她們的精華就好啦

 

所以這兩位偉大的女性就至今仍然在被我吸腦中.....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有完成一點事情啦...(回歸正題!)

 

重金屬仁兄吶.....因為今年大四了

 

每天都非常之忙碌

 

所以說我也就不打擾他啦....

 

所以話說應該是兩個星期以前!

 

大妞麻就拉著妮妮麻一起去看中山北路的蘇菲雅....

 

因為妮麻已經在那邊包套了所以有認識的服務小姐

 

這樣一層關係就可避免掉我單打獨鬥然後碰到鳥事的發生...

 

再來她也比較知道要問什麼....

 

該要求什麼....

 

這樣一個好人才怎可放過?!

 

所以

 

就挑了一個星期五

 

我就跟妮麻約晚上七點在婚紗門口見....

 

不過很天兵的大妞麻對婚紗街的世界僅存在--->國父紀念館OR中正紀念堂對面那條....

 

所以很瞎的大妞麻就信心滿滿ㄉ就往那邊衝了....

 

然後到達目的地後還很開心的照著妮麻的指示找到全家= =III

 

後來打了電話一問....

 

發現根本就跑錯地方= =III

 

然後就又一路問路的跑到中山北路去了......真的很腦殘= =III

 

雖然說歷經許多苦難

 

不過還是跟妮麻成功來到蘇菲雅談正事兒.....

 

大妞麻我承認我的確還是跟個屎小孩一樣

 

其實大人講什麼再我第一次婚紗出體驗當中根本就是有聽沒啥有進.....

 

不過我還是去試穿了婚紗唷!!!

 

至於感想阿.....

 

婚紗很美....

 

不過當我一穿上的時候

 

我個人認為我很像小孩子穿大衣....

 

不是我瘦小唷!

 

是我那ㄍ臉配上瓜呆流海.....= =

 

要搭的起來也真ㄉ很難為= =

 

(婚紗初體驗就先介紹到這兒....待續中....)

 

 

 

 

 

 

接下來談的事

 

就是大妞麻真的有在規劃的啦!

 

那就是金BB跟大妞的禮服!

 

經過大妞麻的幾經思考

 

還是放棄了請人定作狗狗婚紗的念頭!

 

大妞麻想要給兩個寶貝來點與眾不同!

 

所以就先拿了去日本買好的貢品

 

賄賂可憐的窟麻麻....

 

還很不要臉的說:(窟麻!拿人手軟.....幫我個忙吧.....)

 

事實證明大妞麻真ㄉ是很有心機的女人.....

 

 

 

 

 

 

 

 

 

 

拜託窟麻的就是這檔事情啦!!!

 

(下面是大妞麻手殘狗狗禮服草圖.....)

 

 

 

 

 

 

(窟麻傳給我的尺寸說明圖還雇用了SUPER窟先生男模....帥帥帥!)

 


 

 

 

 

誰說狗狗婚紗一定要是白紗的押!

 

大妞麻我就不要!!!

 

所以就拜託窟麻!

 

我們一起共創金BB跟大妞的特製和式禮服!!!

 

感謝窟麻大力相助!

 

如有後續會在陸續PO上來給大家分享!

 

今天人妻前頭號日誌就解說到這兒!

 

謝謝大家捧場!!!

 

 

 

 

 

 

 

BY:一直都有跑去各大BLOG關心各位卻手殘沒留言也沒回應ㄉ準人妻預備員---->大妞麻...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