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總不可以老是報些自己無聊事情....

 

也來報報名模妞最近的事情....

 

不過話說回來....

 

名模妞最近也真的沒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

 

經過妞麻的每日三餐餵食法....

 

名模妞有稍微肥美一點!

 

雖然是名模....不過也不可以瘦到成為紙片狗啊!!!

 

您說是吧!!!

 

不知不覺又得扯到之前多力拔問我ㄉ話題....

 

 

他說.......(大妞麻....我實在是沒看過大妞毛長長的樣子ㄟ...

要不就是剃毛....要不就是都穿衣服.....)

 

 

 

其實.....

 

夏天妞麻事都會給大妞剃毛啦....

 

省的她熱....我也方便幫她淨身....

 

至於之前冬天為啥咪都給名模穿衣.....

 

就是因為名模太瘦了!

 

就是因為太瘦....小蠻腰太細....

 

為怕大家每次看到名模妞都要用我虐狗ㄉ眼神看著我

 

所以我都給名模穿衣服好包覆她的"好身材"

 

不過今年大妞已經被我養肥啦.....

 

等她自己把毛毛長齊後

 

今年冬天我就不打算再給她穿衣服啦....

 

就讓她盡情的裸露吧!

 

 

 

 

 

 

在回歸最近有發生的新事情....

 

那就是ANITA來妞麻家安親啦.....

 

原因本來是大妞麻在俱樂部上看到ANITA麻要結婚的訊息

 

然後有PO文請大家幫忙在ANITA麻結婚那幾天幫忙安親一下ANITA

 

大妞麻想說ANITA麻家住的離自己家不遠

 

便允諾幫忙照顧ANITA....

 

後來....

 

安親的期間內

 

又得知ANITA麻目前已經有身孕了

 

狗子目前因為不便照顧.....(麻麻在害喜啦...)

 

都寄住在ANITA麻的娘家

 

可是ANITA麻又有三個寶貝狗子

 

妞麻想說老人家也真ㄉ太辛苦了.....

 

所以妞麻就把乖乖ㄉANITA留下來照顧了!!!

 

所以ANITA應該是會陪伴大妞到明年五月左右嚕....

 

好家在的是ANITA真ㄉ還蠻好脾氣的.....

 

所以都任由大妞這隻潑狗搗亂.....

 

所以相處起來不賴

 

妞麻也才可以安心的把ANITA留下來繼續在家安親啦~

 

 

 

 

 

左:ANITA         右:名模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