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敲好婚紗照拍攝的事情後

 

大妞麻就開始著手關於宴客飯店的相關事情....

 

找了一個星期六下午

 

大妞麻還有重金屬還有金麻麻

 

就展開了一個瘋狂的跑飯店行動

 

我們首先去看的是多力麻跟多力拔宴請的"彭園會館"

 

彭園會館的裝潢很不錯.....整個氣氛也非常之好!

 

BUT...因為當時大妞麻我們的婚期還沒有排出來

 

所以服務人員只簡單的報了價位跟拿了菜單給我們參考

 

並告知我們婚宴的檔期已經排到了明年九月去.....(昏...)

 

然後如果是假日宴客的話一桌起價要一萬七起跳......(驚...@@!!!)

 

經過我們評審三人看過MENU後一致認為一萬七的菜色跟價錢有點不搭....

 

加上接待小姐看我們婚期都沒訂出來.....所以也不太想要理我們的臉色.....

 

SORRY!

 

大妞麻我一向是很吃"態度"這一套的!

 

所以就沒列入了考慮....

 

在來就是跑了金麻介紹的"歐華飯店".....

 

歐華的感覺很像老爺

 

有著一古老式西餐廳的獨特風味

 

且一天婚宴只會接一組新人

 

所以不用跟人擠

 

也不會發生這邊在走婚禮進行式隔壁在唱小姐給我愛的情況....

 

不過.....!!!

 

因為重金屬家是生意人

 

所以少不了到時候會有客戶出席

 

所以我們桌數上面初估是三十桌左右

 

但是歐華的場地就有點不能容納了

 

外加他ㄉ格局是有點"L"型的

 

所以有些看不到新人的人只能透過連線的螢幕來觀看....

 

我想.....

 

我可不太想要我ㄉ臉一直出現在螢幕上面....

 

所以....

 

我們也排除了"歐華"

 

再來....

 

就是到了金麻介紹的"福華雲采餐廳"

 

位於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45樓的雲采餐廳

 

裝潢非常的中國古風

 

不過也是碰到了相同的問題....

 

就是場地實在不夠大

 

如果要塞的話就只能把右邊的廳也加在一起

 

不過也又會呈現我ㄉ臉將會被實況轉撥的情況.....

 

所以就--->NO

 

後來我們又到達了樓下44樓的W.E.  BUFFET  

 

其實我們只是抱持著想看看自助式風格的心情去看

 

不過看了之後是最為驚豔的!!!

 

 

 

 

 

 

 


(以上照片摘自於福華雲采餐廳-W.E.  BUFFET 

http://skyline.howard-hotels.com.tw/?Ms=322&Lsn=1&Psn=231)

 

 

因為W.E. BUFFET  位於44層樓高

 

所以四周都是整片的透明窗可以看到大台北地區ㄉ夜景

 

非常之美

 

外加上

 

婚宴的計費方式是採人頭計費

 

所以既實際又可以跳脫一般婚宴菜色

 

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還有高等食才

 

其實真的是個非常之不錯ㄉ婚禮場地

 

且這樣婚禮辦起來也相對的不用這麼拘束

 

還可以請現場拉小提琴

 

真的是非常的溫馨又浪漫

 

BUT......

 

還是碰到了老問題

 

"場地不夠大"=  =

 

W.E  BUFFET的現場只能容納最多160人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這個讓我們三人一致大獲好評的場地(哭....)

 

所以這個星期六我們的跑飯店行動呈現"貢龜"狀態.....

 

隔日....

 

我又拖著金麻麻跟我跑去之前小白襪(<-----金老闆的生母)家辦過"福朋喜來登"飯店

 

 

其實老實講我跟金麻原本對"福朋喜來登"沒什麼感覺...

 

 

因為時在百思不解為啥咪喜來登要蓋在中和交流道附近

 

外觀看起來又小

 

實在是不太起眼.....

 

不過.....

 

我們一看到會場之後

 

整個場地超出預期的好

 

會場十分方正

 

且空間也不會太過擁擠

 

再來就是離我家也近

 

這樣就不用辛苦的跑來跑去了.....

 

還有服務小姐非常的用心

 

態度非常優等

 

雖然當時我們日期還沒有訂出來

 

不過他們還是跟我們報了好日子並預定起來

 

對於向來都是吃"態度"這一套的大妞麻來講

 

馬上就中選了!!!

 

所以我跟重金屬的婚宴就確定好將辦在中和的"福朋喜來登飯店"

 

 

婚期最近也敲定好了

 

將是訂在明年的國曆四月二十三號(三)

 

大家一定會問說幹麻要定在平常日......

 

這個我也是百般不願意

 

不過因為是訂結婚同天

 

又有算到雙方家長長輩們不要沖到又要符合算命師說的農曆三月結婚最好

 

所以只好委屈大家

 

下班趕來吃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