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重金屬去看婚顧公司

 

順便也帶著久久沒出門透氣的大妞一起去....

 

看完婚顧之後呢又帶著大妞去找金麻

 

陪她度過無聊哀怨的上班時光....

 

當然.....

 

我也把媳婦大妞也一起抓到金麻店裡去.....

 

一直陪到金麻下班後....

 

我跟金麻就一起到家附近的租書店租了DVD到我家一起看....

 

卻遇到了見我覺得還令我內心蠻不舒服的事情....

 

在租書店的時候

 

有個男子在我身旁問著:她是柯基犬嗎?!

 

我答:是啊!

 

男子說:我家也有一隻喔!

 

我答:是喔!!!

 

男子說:她也是母的嗎?

 

我答:嗯嗯...

 

男子說:喔....我家也是母的.....我要是要找公ㄉ.....

 

我答:哦.....(有點勉強的擠出一個微笑.....)

 

然後我整個好心情就開始有點悶.....

 

其實我也知道這是一般人的平常想法....

 

不過.....

 

我還是要嘀咕一下.....

 

走出租書店準備走ㄌ之後

 

我看到了那個男子也準備離去

 

我看到似乎還想跟我聊什麼

 

或是想跟我說聲再見

 

不過我還是裝作沒看到

 

然後我看到了坐在他摩托車後座的女生(應該是女友...)

 

內心就想著....

 

哎....

 

為啥男人對於狗方面只想到母狗配公狗???

 

且這配種的事情....

 

也大多都是男人會十分樂意???

 

也許這樣講十分不公平....

 

還是有像多力拔跟泡泡拔這種保育類人士.....

 

但是....

 

我真ㄉ對這種人很反感.....

 

我也見過最誇張的是還會把自家狗交配的照片當宣導照片一樣供人觀賞...= =III

 

每個人對帶狗ㄉ方式一定有所不同!

 

有人當狗.當人.當寵物.當廢物.當生產工具.當賺錢機器....

 

這一刻....

 

我覺得....

 

大妞很幸福!

 

因為她爹爹從以前就反對她生孩子....

 

她爹爹的眼中總是只有她....

 

她爹爹不嫌棄她的嘴曾經聞過大便還是沒事就去親她....

 

她爹爹每天把她陪睡到天亮這件事情當世界記錄一樣跟我炫耀....

 

她爹爹會為了大妞最進不黏自己而想盡辦法討好她.巴結她....

 

而我....

 

我很幸福....也很慶幸....

 

我跟我女兒大妞在他ㄉ眼中.....

 

不是個"子宮"

 

還好還好.....

 

我要嫁的人在這方面還算有"大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