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重金屬去看婚顧公司

 

順便也帶著久久沒出門透氣的大妞一起去....

 

看完婚顧之後呢又帶著大妞去找金麻

 

陪她度過無聊哀怨的上班時光....

 

當然.....

 

我也把媳婦大妞也一起抓到金麻店裡去.....

 

一直陪到金麻下班後....

 

我跟金麻就一起到家附近的租書店租了DVD到我家一起看....

 

卻遇到了見我覺得還令我內心蠻不舒服的事情....

 

在租書店的時候

 

有個男子在我身旁問著:她是柯基犬嗎?!

 

我答:是啊!

 

男子說:我家也有一隻喔!

 

我答:是喔!!!

 

男子說:她也是母的嗎?

 

我答:嗯嗯...

 

男子說:喔....我家也是母的.....我要是要找公ㄉ.....

 

我答:哦.....(有點勉強的擠出一個微笑.....)

 

然後我整個好心情就開始有點悶.....

 

其實我也知道這是一般人的平常想法....

 

不過.....

 

我還是要嘀咕一下.....

 

走出租書店準備走ㄌ之後

 

我看到了那個男子也準備離去

 

我看到似乎還想跟我聊什麼

 

或是想跟我說聲再見

 

不過我還是裝作沒看到

 

然後我看到了坐在他摩托車後座的女生(應該是女友...)

 

內心就想著....

 

哎....

 

為啥男人對於狗方面只想到母狗配公狗???

 

且這配種的事情....

 

也大多都是男人會十分樂意???

 

也許這樣講十分不公平....

 

還是有像多力拔跟泡泡拔這種保育類人士.....

 

但是....

 

我真ㄉ對這種人很反感.....

 

我也見過最誇張的是還會把自家狗交配的照片當宣導照片一樣供人觀賞...= =III

 

每個人對帶狗ㄉ方式一定有所不同!

 

有人當狗.當人.當寵物.當廢物.當生產工具.當賺錢機器....

 

這一刻....

 

我覺得....

 

大妞很幸福!

 

因為她爹爹從以前就反對她生孩子....

 

她爹爹的眼中總是只有她....

 

她爹爹不嫌棄她的嘴曾經聞過大便還是沒事就去親她....

 

她爹爹每天把她陪睡到天亮這件事情當世界記錄一樣跟我炫耀....

 

她爹爹會為了大妞最進不黏自己而想盡辦法討好她.巴結她....

 

而我....

 

我很幸福....也很慶幸....

 

我跟我女兒大妞在他ㄉ眼中.....

 

不是個"子宮"

 

還好還好.....

 

我要嫁的人在這方面還算有"大腦".......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todan 的頭像
chantodan

柯基易大妞 + 小妞金屬咩咩 = 一起扭一扭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日淞衛浴展示中心
  • 之前還遇過一個歐巴桑跑進我們店裡說她有養2隻科基還問我要不要讓奶茶生(表示他家公狗可以給我們配種)我說:不用了,奶茶結紮了死歐巴桑居然說我沒人性,把狗帶去結紮還說她家母狗平均半年就生一次當下真的氣到想拿刀捅人
    真希望政府能立動物繁殖法,生一堆狗,有責任陪狗一生的主人卻不多真是氣
  • ~*玟子*~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火爆浪子-Rocky★
  • 唉....
    該怎麼說呢
    世界上的什麼都有
    唯只有人類是最自私的
    人啊~~~~~唉唉唉啊~~~~~~~~~~
  • MISSO & SHIRU
  • 我也常常遇到別人問我 MISSO 和 SHIRU 何時要生?我都會回答我不打算讓他們生我可不想他們的後代以後流落街頭哩~
  • 被小史踩在腳下的小史麻
  • 跟這些自私自利的狗主子講話     只會自已氣個半死…
     
    不講的話,又怕他們自以為很會的自行繁殖,結果還是造成一堆流浪柯基,更甚者是混種柯基…
     
    我想…當時很多自行繁殖的人,都算是幫兇之一。
     
    其實…有去過流浪狗之家就會知道『狗不是只有柯基,柯基不是唯一被棄養的狗』
     
    滿足自已的願望,養隻自已喜歡的狗種沒有不對,只是一個人的愛是沒辦法同時照顧這麼多狗子狗孫的。
     
    既然聲稱愛狗,請先看看其它更需要主人愛的狗吧…
     
    沒事看狗子被強姦、然後生下小幼幼,順帶再轉手獲利    
     
    說你有多愛狗 ? 自已去拉泡屎吞下去    我才有辦法相信你。
  • vovo
  • 嗯嗯
    大妞麻說ㄉ好ㄚ
    說到配種
    大熊也常常被路人問.........可以跟偶家ㄉxx配種ㄚ
    偶只好跟他說.........大熊早就喀嚓囉
  • 阿喵
  • 我也很喜歡柯基犬~
    不過不管是公的母的~男的女的~
    只要是會討主人歡心都是好狗!!!
  • 豆&娜&橘-dounangu
  • 別理她。。。大妞最棒了。。有空來我家看看橘子喔。。
  • 柯基犬小公主CoCo
  •  噗~最後一張有好認真ㄉ表情吶~
    ~大妞嘛說ㄉ真好喔~
    有時候真ㄉ是無言呀~
    嘻~大妞最幸福就好啦~嘻
    大吼~女生萬歲辣~
     
  • 柯基犬小公主CoCo
  •  噗~最後一張有好認真ㄉ表情吶~
    ~大妞嘛說ㄉ真好喔~
    有時候真ㄉ是無言呀~
    嘻~大妞最幸福就好啦~嘻
    大吼~女生萬歲辣~
     
  • 醬麻
  • 討厭用下面思考的男人....
  • Poki麻~yaikowu ☆"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Orange老媽
  • 覺得台灣在養狗這方面的知識很多都覺得養母的就是要給牠生吧...雖然覺得這個概念怪怪的~"~賣狗的也是一樣 母的就是賣的貴些只因為可以"生"...還好大妞麻跟拔都是愛護牠的別人家的我們或許沒辦法 至少自家的能照顧好這樣就好了
  • 金老闆的娘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媚娘麻
  • 對 ! 我們要很大聲的說 "我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