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是下個月就要嫁做人婦的大妞麻!

 

PO上此篇文章是為了表示我的負責!

 

本人已於3/19把結婚當天的禮服給挑好嚕~

 

OH  YA!!!

 

剩下的事情我想

 

只剩下減肥吧....= =III

 

好的!請大家如果不怕傷眼ㄉ話請往下看!!!!

 

 

 

 

 

 

晚禮服的其中一套

是帶酒紅色的晚禮服胸前還有很有質感的貂毛喔~

 

 

 

 

 

 

 

 

側面有特殊ㄉ簍空設計...

希望當天不要有人一直從洞洞中戳我ㄉ肥肉!!!!


 

 

 

 

 

 

 

這件是我跟妮麻都覺得還不錯ㄉ晚禮服之2~

有袖子跟深V設計~剛好可以把我ㄉ蝴蝶袖跟雙下巴給修飾掉~

 

 

 

 

 

 

 

 

後面也設計成深V的挖背~

讓看起來已經跟大嬸差不多ㄉ我也可以出頭天啦~


 

 

 

 

 

 

 

這件晚禮服之三是全新ㄉ禮服~多虧門市小姐雯玲的幫助!

終於找到我一直想要的FU啦!!!

前面的馬甲設計!

簡直是幫胖子我找到很好的遮掩阿!!!

 

 

 

 

 

後面則是有我最愛的大蝴蝶結!!!

YA!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白紗啦!!!

多謝經理的相助!

一挑就挑到超美超合適的白紗!!!

英國蕾絲高雅的設計~

非常有直感喔!

 

 

 

 

背面有妞麻我最愛之長長長上天的裙襬跟有點低ㄉ挖背設計!

總之這套白紗我很愛啦~

 

 

好啦~

 

大妞麻跟重金屬的結婚照已經出爐了~

 

雖然不如妮麻的效果這麼好!

 

BUT這一切都是因為我跟重金屬本身根本不把減肥這件事當一回事...

 

居然還有位仁兄再拍照前一天還想去吃麻辣火鍋= =III

 

女的也好不到哪去...

 

只要看到星巴克就一定跑去買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III

 

所以這要怪誰阿......

 

所以就看到兩個肉粽抱來抱去.....= =

 

不過攝影師真ㄉ不是蓋的!

 

把兩隻豬都拍成人形啦(我個人認為啦!!!)

 

雖然敗ㄌ很多錢

 

不過仍是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的!!!

 

 

 

 



 

 

 

 

 

(如要觀賞全部婚紗照請點選下面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aisy3742&book=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