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妞麻沒拍過個人寫真....

 

 

一拍就拍婚紗....

 

 

所以根本沒有演練的機會就直接上場啦....

 

 

首先是拍攝婚紗照當天

 

 

我們八點鐘就抵達婚紗公司現場化妝.....

 

 

畫完裝衣服穿好就差不多10點了....

 

 

首先大妞麻的第一招來ㄌ....= =

 

 

換完禮服的大妞麻在下樓梯的時候

 

 

當場被裙擺絆倒...就跌在一樓大廳狗吃屎= =III

 

 

好加在時間還超早沒有客人...所以這一幕只有金老闆的阿罵----->襪麻看到

 

 

不過這一跌可就真ㄉ痛死妞麻也= =

 

 

我真的跌出一個直徑有四公分的瘀青= =III

 

 

然後婚紗照當天我ㄉ膝蓋就一直呈現痛死人狀態......

 

 

再來.....

 

 

就是貪小便宜妞麻....因為已經很久不穿高跟鞋了....

 

 

 

所以前一天我就跟重金屬去夜市青菜敗了幾雙高死人不償命的399鞋....

 

 

 

結果我真的深信我花錢找罪受.....沒有一雙399鞋是可以讓我好穿好走的!(大怒...)

 

 

 

早上膝蓋一大瘀青+399爛鞋們.....

 

 

 

讓我ㄉ走路姿勢一直呈現一種怪異的狀態= =III

 

 

再來....

 

 

請看下面這張圖我穿成啥樣......

 

 

 

 

不要看我強顏歡笑.....

 

 

其實拍攝當天冷到爆炸!!!

 

 

再來....

 

 

請看下面這張圖片.....

 

 

冷就算ㄌ....

 

 

還給我落雨!!!(怒...)

 

 

所以下面這張照片...

 

 

也是在下雨又冷到爆炸的情況下

 

 

還得在海上跳來跳去....跑來跑去.....= =III

 

 

而這時在海邊我又表演了第2招....

 

 

"狗吃屎跌不怕"

 

 

是低!!!我又再度在沙灘上跑跳時跌了狗吃屎.....

 

 

這次是全場都看到ㄌ= =III.....

 

 

膝蓋再次受重擊= =

 

 

 

再來......

 

 

請看這兩小傢伙!

 

 

為了讓這兩小傢伙一起加入外景!

 

 

所以大妞麻特地請好心到不行的金老闆阿公阿罵來幫忙帶小孩

 

 

還特地再租了一輛車讓大家都可以舒適點!


 

 

 

誰知......

 

 

這倆小鬼玩起來了HIGHT到完全沒在管老爸老母要拍婚紗照= =III

 

 

尤其是給我在海邊的時候

 

 

大妞一看到沙灘就開始嚕沙灘了....

 

 

接著攝影師說放狗然後要拍我們追狗的特寫....

 

 

豈料!

 

 

這倆傢伙就這樣立刻撇頭...

 

 

然後去給我兩小無猜追逐浪花去ㄌ....

 

 

 

然後!

 

 

再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大妞ㄉ笑臉有多燦爛........






 

 

 

 

為啥跟拍棚內的臉完全成反比呢???

 

 

因為這兩個小鬼

 

 

拍完室外玩瘋了一天.....

 

 

回到棚內都想給我打瞌睡(怒....)

 

 

所以棚內拍出來的照片還有給我皺眉頭的= =

 

 

好加在拍出來的成果我都滿意...

 

 

不然我怕當下我會有掐狗滅口的可能性.....

 

 

所以!

 

 

奉勸之後要拍照的各位

 

 

記取大妞麻的教訓!

 

 

拍照還是買雙好鞋吧!!!

 

 

399的可性度實在不太高(怒怒怒....)

 

 

攜帶狗子拍照!

 

 

真的要請好朋友幫忙顧才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放心拍照!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

 

 

所有當老公ㄉ請在拍攝婚紗照時

 

 

幫您親愛的另一半"提好"裙擺!!!

 

 

重金屬很體貼我!

 

 

所以都一直在幫我提裙擺

 

 

不過.....

 

 

一提就忘記高度越提越高= =

 

 

高到我ㄉ內褲可以跟大家說HELLO = =III

 

 

切忌!切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