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觀眾朋友及鄉親父老們~

 

 

大家好!

 

我是已經改變成人妻身分卻還沒去辦理結婚登記的大妞麻!

 

 

是低!

 

 

大妞麻的婚禮已經在大家灑淚外加大力支持下圓滿落幕了唷!

 

 

 

不過因為照片還尚未完成....

 

 

 

所以今天先給大家分享一些週邊吧~

 

 

首先是我們搬家啦~

 

 

說是搬家也只不過是搬到隔壁間= =

 

 

因為原本我們住ㄉ那間樓上有ㄍ很吵的一家人跟蠻恨不講理ㄉ婦人.....

 

 

在潑婦妞麻罵過樓上沒家教但是仍無法改變現狀後....

 

 

 

所以我們決定撤離改到隔壁間去住~

 

 

 

所以先來介紹一下新家ㄉ種種跟結婚三八事吧~

 

 

 

 

 

新家ㄉ空間比較大一點點~所以也有可擺放這些可愛東東ㄉ地方啦~

 

 

 

 

 

 

 

 

特地介紹這是我拜託河馬麻幫我做ㄉ大妞跟金老闆楊毛氈娃娃!

真ㄉ是很辛苦的河馬麻~要帶小孩又要照顧河馬還要幫我趕工做娃娃~

河馬麻的好手藝是可以開放預訂購買ㄉㄛ!

詳情可以直接到河馬麻部洛格詢問喔

 

 

 

 

 

 

 

 

這ㄍ柯基相框音樂盒咧是我的好姐妹外加好親家--->金麻去日本買給我ㄉ

感恩感恩啦~

 

 

 

 

 

 

 

這ㄍ超正身材的掛首飾小物是來自高雄Q醬麻的祝福~

非常謝謝Q醬麻~真ㄉ是一個超級熱心的好女生啦~

 

 

 

 

 

 

 

這ㄍ柯基結婚娃娃則是我遠在澳洲ㄉ表姊去日本買給我ㄉ結婚禮物~

真ㄉ是超級可愛超級可愛ㄉ!!!

我ㄉ表姊也是為了我的婚禮特地從澳洲飛到台灣來當我ㄉ伴娘~

之後會再有詳盡ㄉ系列報導!!!

 

 

 

 

 

 

 

看到這兩排可愛ㄉ熊熊了嗎!!!

 

 

 

 

 

 

 

其實是我本來想學多力麻做手工熊熊來當送客小禮物~

不過咧~我個人做ㄌ六對雄之後就罷工ㄌ= =

所以很順理成章ㄉ就變成擺飾嚕~

可以發現熊熊ㄉ穿著很聖誕吧!!!

因為是聖誕節我跑去HOLA敗了一堆聖誕節裝飾緞帶來做ㄉ

 

 

 

 

 

 

 

接下來這ㄍ也是家中必擺的大物啦~

易大妞小姐是也~

最近訓練她擺脫爸媽ㄉ床~所以就墊了一個與毛枕頭當她ㄉ小床

先委屈一下姑娘啦~等媽媽過些時候再幫妳敗張妳個人的豪華小床唷!!!

 

 

 

以上就是介紹一下新家ㄉㄧ些小東東啦

 

 

 

接下來登場第一砲!

 

 

......碰......

 

 

 

 

看不到影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