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生的結婚大事!

 

 

新娘子雖然很重要

 

 

但是伴娘群也是非常重要的狠腳色群!!!

 

 

大妞麻結婚一共請了六個比自己還瘦還要高大的伴娘

 

 

基於當日辛苦之因素所以不免俗的也要好好po篇文章來好好介紹我這六個寶貝伴娘嚕

 

 

 

 

 

 

 

 

首先是我唸高中時期的死黨......我們曾經一度為了閃亮三姐妹一事件吵架

不過後來都撥雲見日又恢復了光輝燦爛的友情.....

個性真誠又不做做又和我是同星座(但是很悶騷....)

每次見面我們總是可以歡樂滿堂(絕大因素是在於我本人比較像搞笑藝人= =)

特徵是比我高比我瘦眼睛比我大蕊= =

 

 

 

 

 

 

 

 

 

 

這是國中和我只同班一年但是感情卻十分要好卻又聚少離多的死黨....

前些年這位好友因爸爸出差還跑去住了沙烏地阿拉伯幾年....

我人生的第一句和唯一的一句沙烏地阿拉伯話就是她敎的!

 曾經一起做過夢要開服飾店....要開咖啡廳...要開沙威碼攤...

還因為當時一直想著要開店我高職生崖還選了"商業經營科"

(當時根本不知道是學啥咪東西只聽到名字就想說應該是開店當老闆要學的科系所以就這樣白癡的報科系的天兵大妞麻.......= =結果下場是啥咪都學啥咪都不會......)

特徵是國中明明比我矮可是後來卻比我高....還有照樣比我瘦...臉還是巴掌臉

 

 

 

 

 

 

 

 

 

這位很可愛的女生則是重金屬死黨的女朋友!

因我們時常一起出遊所以後來培養出另類的革命情感

(雖然哪裡革命我還不知道)

所以推大妞根金老闆進場的第一對伴郎伴娘就是她與重金屬死黨嚕~

是個已經當過10幾次伴娘的超級專業型全方位伴娘

對於當天其他全部是菜鳥伴娘的人來說

這位小姐的伴娘歷練讓大家都大嘆不可思議啊~

特徵照樣是比我高比我瘦外加聲音比我甜上千百倍....

 

 

 

 

 

 

 

 

 

這位則是我出社會後以前公司ㄉ死黨....

後來我們各自離職後也是發展了超強的友情(十分難得也....)

個性非常之直率真誠...所以我ㄉ調皮搗蛋在她眼裡無所遁形....

是個亦師亦友敎我很多的麻吉咧~

特徵還是一樣比我瘦比我高還外加比我白皙....

 

 

 

 

 

 

 

 

 

 

這位咧.....

則是住在我家後面然後又是我的親家又是我肚子蛔蟲的金麻啦!!!

因為金麻是雙子我是天秤所以我們兩個無厘頭到極點的個性是非常媽吉滴...

很多時後我講出來的話往往是金麻正想講的

所以契合率真ㄉ是超高超高超極高啦....

所以這位小姐也把她人生第一次當伴娘的處女秀交給我啦~

特徵最終還是永遠比我瘦比我高....外加皮膚比我好= =....

 

 

 

 

 

 

 

 

右邊這位伴娘則是我超美麗的表姊啦(大家一致公認!!!)

為了我結婚一事她特地從澳洲飛到台灣來幫我的忙....真的是很感謝她!

我表姊不但人美且還是個女強人系的

十八般武藝樣樣皆通

家裡面有這樣出色的表姊真的是偶的驕傲啊(這句話好像應該由我姑媽來講)

特徵依舊是比我高比我瘦還比我美上千百萬倍.......

 

 

 

 

 

 

 

 

 

有這麼厲害且強大的媽吉們當伴娘群~

 

 

其實我真ㄉ超級開心的啦~

 

 

人生之中好朋友很難找的到

 

 

找的到也不一定維持的長久

 

 

所以我很開心這幾年的歲月有這些好死黨可以陪伴....

 

 

所以結婚的當日也是我們友情的見證!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人生目標和好對象

 

 

有好對象的就趕快結一結

 

 

妳們六個為我留下的感動淚水

 

 

日後我也希望可以看到你們幸福然後也為你們感動

 

 

雖然妳們這六個最後好像都忙著自拍跟互拍所以被我發現

 

 

伴娘們的合照居然比跟新娘的合照還要多......

 

 

但是....我不會記仇ㄉ.......

 

 

還是要謝謝妳們!豐富了我人生的每個路程

 

 

(有點不開心ㄉ是為啥咪台灣ㄉ伴娘只能限定未婚啦= =

by:沒當過半次伴娘的大妞麻......)


 

 

 

 

 

 

 

 

 

 

誰說新娘當天是最美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