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一直過ㄉ很天兵.....

 

 

這事兒....

 

 

要從結婚前開始說起......= =

 

 

我結婚的前一天夜裡

 

 

徹夜難眠...

 

 

不是因為思念父母

 

 

也不是因為將為人妻在開始緊張....

 

 

而是....

 

 

我滿腦子都在想著------> " 鱔  魚  炒  麵 "

 

 

因為如此這般....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不成眠....

 

 

好不容易把自己哄暈睡了一個小時後呢.....

 

 

我就被某仁兄兩次開門的聲響給吵醒....

 

 

緊接著....

 

 

我的眼睛就沒法在閉上了.....

 

 

睡不著的感覺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有多不妙....

 

 

於是

 

 

半夜一點鐘我就從閣樓床墊上爬下樓準備趴趴走....

 

 

 

順便小解!

 

 

然後!

 

 

碰!

 

 

我整個從木板樓梯溜滑梯一般一屁股滑下來.....

 

 

 

(搬入新家前重金屬還用碧麗珠擦了木板樓梯= =...)

 

 

 

 

沒錯!婚前還是不忘要摔摔樂一下= =

 

 

 

小解完畢後咧....

 

 

 

我帶著滿腦子的" 鱔 魚 炒 麵 "還跟另外一位夜貓小姐MSN哈拉.......

 

 

 

話題不外乎就是跟夜貓小姐說我對鱔魚炒麵思春= =III

 

 

 

(夜貓小姐----> 妮妮麻)

 

 

 

這一聊就聊到了兩點多....

 

 

 

然後

 

 

還是睡不著的我就跑去淨身沐浴去了....

 

 

 

很故意慢條斯李洗了一個多鐘頭的澡後已經是三點多....

 

 

 

還是鱔魚炒麵想個不停的我就眼睛開開的敖到四點多

 

 

 

然後再挖其他伴娘起床+集合....

 

 

 

然後就搭乘小黃殺回娘家等新祕米雪來家裡準備化妝....

 

 

 

所以當新娘前一晚我根本沒睡覺= =

 

 

 

起因------> "  鱔  魚  炒  麵 "

 

 

 

再來提正事....

 

 

 

我的大姨媽向來是兩個月才找上我一次....

 

 

 

可是婚前的前幾天我就開始發現不對勁...

 

 

 

一來是我的肚子像月經來前悶騷....

 

 

 

二來是我的胸部在漲....

 

 

 

 

三來是我超容易疲勞....

 

 

 

情況完全跟我大姨媽來前一樣....

 

 

 

可是大姨媽該來的時間明顯就不對....

 

 

 

可是之前驗孕情況上也沒多出條線來所以我就也沒想這麼多....

 

 

 

還一心想過了20歲後還真的體力大不如前

 

 

 

然後大言不慚的跟我爹娘說我得了老人病= =III

 

 

 

持續到婚後的第2天晚上我還是覺得我爆乳情況實在有點詭異

 

 

 

所以又再驗了一次確認看看....

 

 

 

幾滴尿液下去之後還是只有一條線跑出來

 

 

 

等我出了廁所門後

 

 

 

重金屬問: 怎麼樣? 有BB了嗎 ?

 

 

 

我還頗有點失落的搖頭跟重金屬說 : 沒有中ㄟ...

 

 

 

然後重金屬還跟我擊掌然後喊加油......期待下次在努力!

 

 

 

這事兒的隔天早上

 

 

 

早晨到廁所小解的我無意的拿起前夜的驗孕棒一看....

 

 

 

隱隱約約好像跑出了一條淡淡的紅線

 

 

 

但是真的很隱約所以我馬上就把我表姊挖起來問

 

 

 

我表姊也不確定然後就說可能是小便放太久所以才導致的結果....

 

 

 

所以應該是一則尿夜放置過久的失測事件.....

 

 

 

所以沒想太多的我咧....

 

 

 

到了隔天還是覺得事情不單純....

 

 

 

所以叫重金屬去買別牌的驗孕棒來測試看看....

 

 

 

還特地憋住早晨第一尿命他火速去便利商店買

 

 

 

結果一驗還是一樣沒多跑出一條線....

 

 

 

滿心狐疑的我還心想搞什麼鬼.....

 

 

 

難不成真的是老人病上身?!

 

 

 

 

可是再多等幾分鐘過後我才終於領悟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

 

 

 

驗孕棒的結果是要等尿夜浸入後一會兒才可以下定論!

 

 

 

 

也就是說很天兵的我一直以為是尿下去後第2條紅線是會在一秒內浮現= =

 

 

 

所以.....

 

 

 

再去婦產科做確認後我真的帶種啦!!!

 

 

 

不過還是要澄清一點!!!

 

 

 

我不是為了BABY而結婚的呀~

 

 

 

我可是真的跟重金屬審慎思考好幾回合

 

 

 

 

也為了對自己跟BABY負責還很慎重的去做了婚前健康檢查

 

 

 

 

也確定好生育這件事情不會對大妞地位有任何改變

 

 

 

 

所以婚後可以知道這樣的消息真的是很開心呢~

 

 

 

 

原本我還想說我大姨媽都兩個月才探親一次

 

 

 

外加上窮緊張的個性

 

 

 

我還很怕我可能會不孕....

 

 

 

為此我還拿這事情去煩金麻很多次....一直講不停= =

 

 

 

但有時候真ㄉ滿懷期待還上網查一堆什麼求子求女妙招

 

 

 

卻又在大姨媽出現後感到失落....= =

 

 

 

不過感謝上帝!

 

 

 

讓我如願的趕上金鼠寶寶末班車....

 

 

 

還有!

 

 

 

我得答謝搜啦麻~

 

 

 

雖然妳一定覺得納悶我懷孕干妳什麼事情了.......

 

 

 

(P.S 解答就在三犬麻BLOG的某一篇妳的回應中....)

 

 

 

預產期是聖誕節左右....

 

 

 

 

我想我可能當了媽還是一樣天兵

 

 

 

不過....

 

 

 

管他的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