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金屬妹~

 

 

 

 

 

雖然說我天天都看的到金屬妹~可是還是不免驚訝

 

 

小孩子真的長的很快這檔事情~

 

 

金屬妹跟剛出生的樣子好像又有點不太一樣了說....

 

 

這孩子果真有長大!

 

 

 

 

 

 

 

剛出生時的金屬妹

 

 

 

 

 

 

 

 

 

 

 

 

 


 

 

 

話說我生金屬妹的時候

 

 

剛好是我要去做39週產檢

 

 

醫生當時告訴我說BABY目前差不多有三千六

 

 

如果再放下去會越放越大!所以得做好心理準備喔!

 

 

當場緊張兮兮的我咧

 

 

就一直呈現緊張兮兮的狀態然後就回家

 

 

打算乾脆打催生針就生一生好了

 

 

以防到時候越放越大又不一定好生

 

 

然後生不出來又得挨ㄧ刀痛兩次

 

 

所以就回家把這件事情告訴我婆婆

 

 

我婆婆就建議說不要打催生針~又痛又得拖時間

 

 

想說乾脆挑個時辰去剖腹好了

 

 

然後我就抱持著依舊緊張兮兮的心情回家

 

 

正打算開電腦噗浪的時候

 

 

我婆婆打電話來了~然後就說快去把澡洗一洗~

 

 

"高人"指點說今天就是好日子~

 

 

然後我下午兩點鐘產檢~然後又趕在四點中跑回去醫院

 

 

"高人"只點說要再今天七點剖腹~

 

 

結果火速四點鐘又莫名奇妙的回到醫院~

 

 

醫生看到我素顏還嚇了一跳(因為兩點鐘產檢我還畫了超濃的眼線= =)

 

 

然後咧醫生說7點鐘剖腹太趕~還沒有空腹八小時

 

 

然後婆婆又火速的撥電話給"高人"

 

 

高人說那就改成11點好了....

 

 

於是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狀態之下剖腹生了金屬妹...

 

 

然後當金屬妹哇哇哇哭出來的那一霎那

 

 

我聽到醫生跟我說~

 

 

寶寶很好!是女生!體重:2980

 

 

我整個覺得被擺了一道= =III

 

 

金屬妹連三千都不到咧~虧我還緊張兮兮然後莫名奇妙的剖腹= =

 

 

到底是為誰啊~

 

 

醫生說金屬妹手長腳長所以才會有這麼大的誤差= =

 

 

也就是說這金屬妹在娘胎之中就擺了我們大家一道~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