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我的容顏跟身材上充分顯現祂的創造力



而我自己則是在我的思考跟心態上改造



雖然有很多很多時候我在不知不覺之中改變



也不知道到底這改變是好還是壞?!



每次的改變卻都是由朋友的口中得知.....



前幾天某友在跟我聊心事之中



說到我變了



說我以前都會耐著性子去傾聽



現在卻只會告訴她



這是妳自己的選擇!所以沒啥好怨......



最後我還大聲嚷嚷流下眼淚哭道:雖然我知道我很想安慰妳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妳浪費妳的青春跟光陰去等待



因為個性是不可能改變的!



男人往往沒法用時間去等待



因為不值得!



(上述所言只是我個人己見~不代表全天下男人都是如此啊!!!)



重點不在於等待



而是我不得不說.......我還是變了.....



有很多天真曾有過的美好憧憬



都因為我的人生路程改變而變的似乎有點偏激



是這樣嗎?



我想多少有點關係.....



但總之......已經很久沒有掉眼淚的我還是回到家裡在陽台哭了一個小時



難過著



我每次的改變都是帶著許多的無奈跟不情願......



到頭來....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改變到底是好還是壞???







很明顯的改變就是......現在的我似乎很少在露出像後面那頭獅子一樣的笑容.....


8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