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電視上剛好訪問這間英式下午茶.....

 

 

所以火速招集了我的好拍檔一起

 

 

我們去的是忠孝東路的分店

 

 

因為店內位子實在太少....

 

 

 

我們居然是訂到晚上八點半

 

 

 

不過好加在我們提前到了現場

 

 

 

剛好有客人取消了訂位....

 

 

所以讓我們提早了半小時左右

 

 

 

 

 

 


偶棉是吃吃雞咪灰

 

DSC03203.JPG  

 

 

 

 

 

還有我的得意小咩咩跟著......

 

DSC03214.JPG

 

 

 

 

 

還有一位外島人士.....也跟著我們享用本島美食.....

 

他最大的特色就是照相手很晃~且還會晃很大.....

 

DSC03251.JPG

 

 

 

 

 

極簡風格的MENU.....

 

DSC03220.JPG

 

 

 

 

 

 

 

DSC03223.JPG

 

 

 

 

 

店內有自家風格產的茶具刀叉組

都是走極簡風格~那個胖嘟嘟的抹刀超可愛~偶喜番~

 

DSC03259.JPG

 

 

 

 

 

偶跟偶低雞咪灰......

 

DSC03237.JPG

 

 

 

 

 

金屬咩咩跟外島人士.....

 

金屬咩咩:大叔.....你.....摟我的小手幹麻???!!!

 

DSC03221.JPG

 

 

 

 

 

 

店家很貼心的會展示出店內的茶葉種類

可以讓客人點飲品的時候試聞.....

每一款都好香啊~

 

DSC03219.JPG

 

 

 

 

 

 

可愛的小糖罐

 

DSC03244.JPG

 

 

 

 

 

金屬咩咩也很可愛~走到哪都很搭~

 

DSC03239.JPG

 

 

 

 

 

且會一直指著自己的蝴蝶結說:漂漂~

 

DSC03253.JPG

 

 

 

 

 

文藝知性雞咪灰......

 

DSC03269.JPG  

 

 

 

 

 

外島人士帶著黑框眼鏡拿著刀.........有種請自行想像的詭異風格.....

 

DSC03277.JPG

 

 

 

 

 

 

豐盛的三層下午茶套餐(有一層之後來.....)

 

基本上經過我們鐵三角的試吃後發現.....這三層下肚真的會飽到不行....

 

所以大力推薦女生可以多找一點人一起吃....!

 

DSC03272.JPG

 

 

 

 

原本我們想說會雙人下午茶套餐鐵三角三人會吃不夠所以還加點了


 

DSC03280.JPG

 

 

 

烤馬自瑞拉培根三明治.....事實上.....份量真的太多了.....

 

 

 

 

 

 

 

我點的忘記是什麼焦糖什麼鮮奶茶~

茶香真的好香~

鮮奶的比例搭配的剛剛好~點出了茶香卻不會蓋過茶本身~

重點是非常不甜膩!

 

 

DSC03274.JPG

 

 

 

 

 

 

另外點了傳統英式鮮奶茶(熱)+水果茶(熱)

 

我跟雞咪灰一喝就想點點指頭.....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共同喝茶共度閒話家常時光~

 

且茶真的好好喝唷~

 

(感謝外島人士的手配合演出.....)

DSC03278.JPG

 

 

 

 

 

 

爆蠢的我回到家才發現我沒有拍到經典的SCONE

 

所以只能透過這一小塊來呈現它的美味~

 

熱呼呼的SCONE....不乾澀~

 

且一定要大推搭配店內的英國德文郡濃奶油!!!

 

有很清爽的奶香~沒有一班奶油的油膩感!

 

超好吃的啦!!!

 

DSC03296.JPG

 

 

 

 

 

到底有多好吃.....

看金屬咩咩痛哭流涕的模樣~就知道到底有多美味了~

 

金屬咩咩:我....我....我....又不是因為太感動才哭~

 

DSC03313.JPG

 

 

 

 

 

 

馬上出動媽媽的香吻攻勢....

撫慰小咩咩的心.....

 

DSC03315.JPG

 

 

 

 

 

最後.....

附上這張甜膩膩的照片.....

噓!其實金屬妹就是我跟雞咪灰兩個人..........

123.jpg

 

 

 

 

 

 

 

 

後記:

 

 

我的大綱牙進入後期重整階段~

 

所以來吃這間店的前一天牙醫幫我換了超緊超粗的鐵線~

 

害我牙齒痛了兩天....

 

害我咬法國麵包痛的要命......

 

 

不過鐵三角之一的外島人士非常大心~

 

 

說等我牙套拆了之後要再請我吃一次~YA.....

 

 

 

雞咪灰~偶們到時候在一起手牽手好好謝謝外島人士的這份大心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