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妞真的是很愛她的老爸...





從她無所不黏著老爸的一切種種行為就可以知道





這傢伙到底有多黏她的老爸= =III











就像下面這副模樣...
















還是黏.....












不論老爸在從事何種活動...照黏不誤....













就算老爸點歌...還是硬要黏條條....
















黏到深處無怨尤.....最後就是賴在老爸的身上打盹......























雖然小鬼對我這個娘可就沒這麼嬌媚可愛~

不過...我還是很衷心犯賤的深愛這小鬼= =(是欠債吧....)











附帶一提...

重金屬先生終於回來嚕~

然後星期天的下午就買了基隆路上的明月湯包來吃.....












因為重金屬太愛這黏巴達小鬼~

所以也把小鬼帶出門

於是我們就放棄在店裡面想用湯包的最佳時機

改用外帶然後在車上享用...













鮮蝦蒸餃











明月湯包












棗泥鍋餅












十分北方口味的酸辣湯~













重金屬看到明月湯包旁邊的這間肉粽店

所以也順帶帶了一顆嚐嚐....

原本我還跟重金屬說如果你要吃你就買~不過我們點了這麼多東西

我可能沒辦法跟你分喔!

豈料...

重金屬短暫思考了幾秒鐘後居然回我

沒關係!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 =III











不過這顆肉粽真的粉好吃~尤其裡面軟爛的栗子真的是把我的新整個擄獲了~










重金屬終於返家啦~



經歷了為期一個月的分開~



終於偶們一家四口(包含肚子裡面的金屬妹)一家團圓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