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不愛拍照也不喜歡被拍的重金屬

每次請他拍照拍出來的照片都會讓我碎碎唸個沒完...

但是....自從我的生日禮物阿法300出現之後...重金屬的態度就不同了@@"

這位仁兄時常很主動的就拿起相機拍攝他的愛女--->大妞

最近居然拍出了讓我覺得還挺算有FU的照片出來....(而且還是他自己抓起相機猛拍的...)












雖然說在專業的角度上重先生的拍攝技巧並不怎樣....

外加主角始終愛擺這種正經八百的臉= =III

可是我還是從重金屬的照片之中看到重金屬眼中最美的大妞

所以這兩張照片有感動到我....

我想在重金屬的眼中(心中)大妞就是他的寶貝

是最美好的一份子

也許大妞真的是重金屬上輩子的情人吧~

這位壯漢先生深深的為著大妞四隻小短腿給折服

所以說.....

這位壯漢的手機裡面一直找不到他老婆的照片...BUT....卻可以找到滿滿的大妞照片= =

連手機的桌布也是大妞小姐是也...

我只能小小的可嘆啊....(但是又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