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重金屬去了士林一趟.玩了恐怖的賽車......= =...因為黛絲妹我根本就不會開車.所以一直撞壁還被工作人員恥笑.....

工作人員:小姐!妳要一直踩油門啦!不然車子會停止發動...

工作人員:小姐!這是賽車方向盤和車子的不一樣!你要用力拉才可以轉彎OK?!

工作人員:小姐!請記住方向盤的方向!3點鐘方向.12點鐘方向.九點鐘方向好嗎!

工作人員:小姐!轉彎的時候請把速度放慢好嗎!也要踩煞車OK!?

工作人員:小姐......妳會不會開車啊?

戴絲妹答:不會啊!

工作人員:好吧.....(無奈加不耐臉...)那就算了......

之後黛絲妹就開的比較穩了.(不過是用龜速)聽著我開的那台賽車發出的答答聲.戴絲妹當下有一種感觸.....那就是.....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花了兩百塊然後帶著重到要命的安全帽然後像開著"酒甘吶惝賣某"的阿桑一樣然後被工作人員恥笑了10分鐘 T___T 最後還帶回了淤血和擦傷和髒腳腳......鬱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