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金老闆啦!!!這是大妞的睡臉!媽咪的最愛還一定要睡在骨骨的旁邊咧~"~又沒人要和妳搶啦~

睡覺中的金老闆唷!真的是小BABYㄟ!連睡覺都這麼可愛還微笑咧~

金老闆的睡姿~腳腳好可愛喔!壯壯腿捏>___<

正面的睡臉~無敵可愛的啦!未來柯基界的女性殺手!一定有很多美女敗在金老闆的短腿之下吧

才5個月就有成犬的架勢了!真不愧是要當商人的

很愛喝水水捏!!!怪咧~為啥我家大妞都不太喝水咧???

大妞真的是個心機超重的小鬼!愛吃醋到一種無敵的境界去了="=就是一定要人無法忽略她就對了......

金老闆喝水篇 還會玩地上的水......(金麻放心!妞麻我無時無刻都會拖地!所以地板不會太髒!!!)

金老闆要睡搞搞篇

首先請金麻原諒妞麻我偷拍了那麼多金老闆的玉照!金老版真的是太可愛啦!害妞麻我真的忍不住要幫可愛的金老闆照照咩!金老闆真的還是小幼幼唷!會發出像小BABY的聲音說!太可愛了啦

還有金麻妳也太見外了!還拿海苔......明明是妞麻我佔到便宜捏!可以多一隻可愛的金老闆來陪大妞和妞麻我.下次不要這樣啦!!!妞麻很樂意當金老闆的保母!只要金麻不嫌棄就好了

金老闆真的很乖很乖喔!有機會一定要常常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