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大家過得怎樣壓???

 

 

有四天假期喔~

 

 

但是.......

 

 

妞麻我這個星期六要補班= =

 

 

今年端午

 

 

我不忍看大妞老再看我們吃肉粽

 

 

於是.....

 

 

我還是很好心ㄉ包了一個四不像肉粽給大妞過過癮.....

 

 

雖然她鐵定不知道肉粽ㄉ由來

 

 

也不知道百年前的端午節屈原投了江.....

 

 

但狗子有的吃啥咪都好啦~

 

 

 

 

 

 

 

右邊是妞麻愛粽!!!是我要食用的!

左邊那個看不見也好的肉粽是包給大妞吃ㄉ~

因為大妞麻實在是沒包過粽子也不知道怎麼包

所以就隨便塞塞~捆捆就下水煮ㄌ

 

 

 

 

 

這是完成品!!!

五穀養生肉粽一枚

材料有

五穀米

雞肉丁

南瓜丁

山藥丁

栗子一粒

 

 

 

 

 

接下來是大妞的心情抒發~

 

 

 

 

 

想我堂堂一屆首席名模......

大家都以為我過ㄉ日子爽歪歪~

但各位有所不知.....

爽歪歪ㄉ日子是要用肉體去換來ㄉ

 

 

 

 

一想起.....我每天都得過這樣的日子....

我不禁暗自垂淚....

 

 

 

 

再想起......

淚水就止不住的留下來了.....

誰能知道名模背後的辛酸與黑暗

 

 

 

 

只要到了睡覺時間(當然是我爸媽ㄉ睡覺時間~可能是任何時候....)

我拔拔就會不顧男女授受不親.....

硬要我陪睡.....(泣)

好歹我也是首席名模ㄟ~

也顧慮一下我ㄉ心情和我ㄉ粉絲ㄉ心情好嗎???

我也有老公ㄌ!!!

卻老是不能抱著老公睡

 

 

 


這女人.....

就更不用說ㄌ

她!!!

就是她!!!

每天都要點名我拿肉體相陪~

還會用手嘞我的脖子

大粗腿還會往我身上跨

還有.....

更過分ㄉ...

她這個婆娘的大姨媽來

還會要我趴在她肚上當熱敷袋





 

 

 

 

這對情侶檔真的是很要不得....

誰可以來救救我......

再被八卦雜誌偷拍以前

快來拯救我吧!

我想要我身體的自主權!!!

 

 

 

 

 

 

大妞麻麻的碎碎唸時間......

 

 

名模妞還敢講咧~

 

 

在沒有大妞之前.....重金屬是抱著我睡的

 

 

但是曾幾何時....

 

 

重金屬變成抱女兒了

 

 

沒大妞之前.....

 

 

逛街重金屬是拉我ㄉ小手ㄉ......

 

 

曾幾何時.....

 

 

重金屬變成牽大妞了

 

 

 

 

 

有照片為證!

重金屬大叔逛百貨公司~

用他快不成型的PORTER包來裝大妞.....=  =

 

 

 

沒大妞之前......

 

 

重金屬事都叫我小公主的!!!

 

 

曾幾何時......

 

 

小公主換人當了!

 

 

重金屬把小公主ㄉ稱呼送給名模妞ㄌ~

 

 

我只能淪為當煮飯婆ㄉ份

 

 

有時候我抗議才會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叫我----->大公主....(怎麼不乾脆叫老公主算ㄌ= =)

 

 

沒大妞之前....

 

 

重金屬開車事都會握著我ㄉ手ㄉ

 

 

曾幾何時......

 

 

重金屬開車不再握我ㄉ手ㄌ

 

 

重金屬ㄉ手上永遠是名模妞.....=  =

 

 

要不就是一直跟我說:ㄟㄟ~~~妳看她(一直轉頭到後座)她好可愛阿~

 

 

 

 

 

各位觀眾......

 

 

你們說說看~

 

 

我能不氣嗎???

 

 

男人都雙手送出去了......

 

 

還得打點情敵的食衣住行和大小便....

 

 

前幾天名模妞跟著我們一起逛天母ㄉ新光三越

 

 

 

然後有個專櫃小姐

 

 

當著我的面

 

 

說重金屬和名模妞好幸福

 

 

說他們是幸福的公主與王子....

 

 

我咧???

 

 

正牌女主人的身分咧???

 

 

 

 

 

再次報告一下!!!

 

7/7號的烤肉戲水一日遊

 

有意報名的民眾請火速來報名!!!

 

報名人數已在整合的階段!

 

請大家不吝踴躍報名參加!!!

 

(因為妞麻我很想吃烤肉)

 

 

地點如下....

 

地點:金溪茶園營地
地址:台北縣坪林鄉金瓜寮13-2號
電話:02-2665-6088;02-2665-6099
網址:
http://www.jinsi.idv.tw/
地圖:
http://www.jinsi.idv.tw/03.html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