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從金麻手中拿到了無尾熊爸幫我們大妞拍ㄉ沙龍照光碟片

 

 

 

儘管說昨天參加完大熊生日趴體後就立刻睡死的我

 

 

 

還是馬上就火速把光碟片放到電腦裡

 

 

 

火速瞧瞧這讓我期待好久的照片!!!

 

 

 

接下來.......

 

 

 

大家就請跟著妞麻的腳步一起慢慢欣賞名模的風采吧!

 

 

 

 

 

這是大家在拍大妞時很難拍到的大妞正面!!!

 

沒辦法~姑娘她閃鏡頭的功力是很強的!

 

 

 

 

 

不愧是專業拍照達人!!!

 

把名模低頭照照的那麼有Feel.....

 

 


 

 

 

 

 

 

大妞ㄉ眼睛很大吧~

 

是大眼妹妹吶.....

 

 

 

 

 

 

再來一張正面照.....

 

好感動阿~

 

一次看到大妞的正面那麼多張......

 

 

 

 

 

 

老實講......我其實很愛大妞身上那深棕色的毛色!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其實就是如此.....= =)

 

 

 

 

 

接下來....

 

 

就是大妞和妞麻的母女照啦....

 

 

很肉麻兮兮喔!

 

 

請大家不要被我們母女情深的景象給雞皮疙瘩掉滿地阿!

 

 

不然被我知道....

 

 

就.....

 

 

(想到再說....)

 

 

 

 

我昨天還在跟Q醬麻聊天聊到我和我高中同學見面

 

我朋友說我撿直是個"媽媽"

 

我本來還打死不想承認....

 

不過這會兒一看到我和大妞的合照

 

我只能認了......="=

 

 

 

 

 

有噁心的肉麻美...

 

但是我很愛~YA

 

 

 

 

 

妞麻很賊....一直用貞子般的半長不短髮把自己的臉掩飾起來...

 

這也要怪我家大妞啦~

 

沒是臉那麼小眼睛那麼大~

 

要跟她照相

 

我還真是吃虧咧~


 

 

 

 

和金BB全家福照不同

 

金BB散發出一種小淘氣的男孩風氣

 

大妞...

 

一看就一臉老賊樣...

 

聰明奸巧....

 

這點跟她娘倒是真的很像.....



 

還是要謝謝無尾熊爸把我們拍的這麼美~

 

 

也要感謝金麻沒忘把醜媳也給帶去湊一腳

 

 

我們才能有這樣美美的照片.....

 

 

我整個人就是心花怒怒放.........

 

 

 

 

 

 

妞麻的碎碎念時光......

 

 

 

看到上面的標題.....就知道妞麻要開始碎碎念個沒完啦~

 

 

 

如果妳(你)是照片系的朋友們...

 

 

 

請自動就往下一個新聞張通知的朋友那去吧!!!

 

 

 

妞麻碎碎念起來是很恐怖的!

 

 

 

回正題!

 

 

 

妞麻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

 

 

 

首先要推回烤肉戲水一日遊的前一天.....

 

 

 

姑娘我和那個之前被我PO過在BLOG提到的那位年輕人先生大吵....

 

 

 

真的是大吵喔!

 

 

 

吵的內容就懶得提了

 

 

總之....

 

 

 

我後來也沒那麼氣了

 

 

 

為啥咪捏?

 

 

 

因為你跟一個自己根本就不會去反省的人吵再多....

 

 

 

他照樣還是作他的

 

 

 

覺還是可以照睡....

 

 

 

錯還是死不認.....

 

 

 

還嗆我說我是誰?我是主管嗎?我是老闆嗎?

 

 

 

這一刻.....

 

 

 

我想我還是省省力氣

 

 

 

不過大妞麻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星期一上班主管調節的時候他老兄要跟我握手言和

 

 

 

講了依些根本不是我跟他計較的事情

 

 

 

自己的錯誤則是避之不談

 

 

 

我當下則是撇開頭.....

 

 

 

雖然重金屬說我這樣做好像有點過份

 

 

 

但是我自己認為

 

 

 

一個人的"格"還是要有的

 

 

 

我覺得沒必要跟這種人計較

 

 

 

當然我也不需要跟這種人言和!

 

 

 

但是.....

 

 

 

內心還是有些感慨!

 

 

 

尤其看到巴特麻說現在的棟樑

 

 

 

別把洞蛀的太大就歐咪脫陀佛時....

 

 

 

真的還是深深的覺得

 

 

 

我們真的需要好好再教育一番.......

 

 

 

希望我也可以錯少犯點

 

 

 

可以把七年級生的名聲歸類到鋼鐵草莓那邊去....

 

 

 

這事發生後咧....

 

 

 

我最近就不知道是怎樣....

 

 

 

老天很愛拿我ㄉ腿來出氣!

 

 

 

首先是我ㄉ腿連兩個星期被重金屬ㄉ排氣管燙到= =

 

 

 

第一個星期燙的傷口好了之後

 

 

 

馬上就又再來補一個.....

 

 

 

後來我把水泡刺破.....就在傷口快好的時候....

 

 

 

某天.......我上車要把粗腿跨上摩托車的時候

 

 

 

一個不注意

 

 

 

我把腳擦到歐兜賣尾巴的扶手

 

 

 

皮掀開.....

 

 

 

然後重金屬先生很天.....

 

 

 

一直叫我拿雙氧水消毒

 

 

 

一下說我這是化膿...

 

 

 

要我用雙氧水把上面的皮給清掉....= =

 

 

 

胡搞瞎搞

 

 

 

之後又叫我塗綠芝牙膏.....

 

 

 

這下好了....

 

 

 

牙膏黏黏....

 

 

 

結果我ㄉ傷口黏到的都是大妞的毛.....=  =

 

 

 

相信有跟我去烤肉ㄉ人都有看到我之前的腿有多ㄇㄉ.....

 

 

 

不過現在傷口好ㄌ!

 

 

 

我還是如期的去了澎湖玩水!

 

 

 

BUT.....

 

 

 

好戲來了!

 

 

 

某天.....姑娘我騎車在自家的地下室雷殘....(自己表演特技來個過彎自摔= =III)

 

 

 

某天......早上洗澡在浴缸滑一跤.......

 

 

 

某天.......中午午休在公司樓下走著走著踢到木板....害我右腳小拇指仍在作痛= =

 

 

 

某天......一直覺的我右腳大拇趾走路怎麼痛痛的....仔細一看...原來是插到一根無敵

 

 

 

細小的鐵屑.....=   =

 

 

真的是......

 

 

扯到比扯鈴還扯吶........

 

 

不過還是有好事情發生啦!!!

 

 

那就是我終於重回家ㄉ懷抱了!

 

 

其實....

 

 

 

我已經快兩年沒回家了啦!

 

 

 

這種不孝女的事情其實是沒啥咪好說ㄉ

 

 

 

但是.....

 

 

 

還是講一講

 

 

 

相信大家都有知道妞麻是單親家庭

 

 

 

我爸爸相對就會管我們比較嚴

 

 

 

因為他不想要我們將來誤入歧途

 

 

 

然後被新聞標上---->來自單親家庭

 

 

 

(不過目前我爸找到他的真命天婆了.....因為她對我爸和我們都很好

 

 

 

也對我奶奶很孝順.....兩個又同年....老天終於賜我爸一個老來伴)

 

 

 

 

前些年

 

 

最疼我的爺爺過世了

 

 

 

然後我們就搬到我爺爺奶奶家住

 

 

 

但是.....

 

 

 

我們這一家人擠在一起

 

 

 

大的大老的老小的小

 

 

 

多少都會有些不太好的火花.....

 

 

 

我弟又正直叛逆的年紀

 

 

 

我爸ㄉ嚴厲管教對我弟是根本沒用的

 

 

 

妳越要他怎樣他就越不怎樣.....

 

 

 

加上我弟又是個聰明鬼....

 

 

 

國中三年我真的是沒看他看過啥咪鬼書

 

 

 

每次都是裝模作樣

 

 

 

然後上個廁所可以躲在廁所半小時不出來

 

 

 

洗澡就更是一小時不出來不罷休....

 

 

 

他國中那段時間

 

 

 

拼命跑網咖

 

 

 

三更半夜也可以躡手躡腳的跑去

 

 

 

我爹娘則是三不五時的被老師的電話通知我弟未到校

 

 

 

然後就一間一間的網咖找.....

 

 

 

日子周而復始

 

 

 

我們家也就每天上演吵架劇碼

 

 

 

我奶奶都快九十歲了

 

 

 

老伴剛走

 

 

 

孫子又這樣

 

 

 

她三不五時也會講些任性的話

 

 

 

我爸又不能不管孩子.....

 

 

 

而我這個從小被念到大沒做好榜樣的姊姊

 

 

 

當然也會不忍家中每天都吵

 

 

 

後來

 

 

 

我就為了堵我弟去網咖

 

 

 

每天睡客廳沙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