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逐漸走出失去至親傷痛的大妞麻!

 

 

這段期間還是很感謝各界的支持~

 

 

所以今天來好好報告

 

 

那就是......

 

 

 

姑娘我如願ㄧ舉得女啦!

 

 

 

邁入五個月的大妞麻已經逐漸開始感覺到金屬妹的胎動了

 

 

 

但是礙於始終不知道BABY的性別

 

 

 

所以妞麻我特地揪了妮麻陪我去做了4D超音波

 

 

 

醫生很肯定的說我肚子的這胎是個女娃啦~

 

 

 

看到螢幕裏面這小妞雙手不停動來動去

 

 

 

妞麻我更加確定我真的是懷孕了

 

 

 

(不是異形~真的不是異形在動!!!!)

 

 

 

 

 

 

 

 

 

瞧~這就是金屬妹的4D照片啦!看的出來這團東西是啥咪嗎???

 

 

 

 

 

 

 

圖解如下.....


 

 

 

 

 

 

 

金屬妹5個月大胎動4D影片片段

仔細看可以看的出來金屬妹的手在動喔~

 

 

 

 

 

 

 

 

 

 

 

 

 

 

 

知道是女娃後的後續動作

 

 

 

我要開始敗粉紅色蕾絲帽啦啦啦啦.....

 

 

 

 

 

 

 

 

 

 

 

就像這個樣子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