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妞:我東看看@___@

大妞:我再西看看@__@

大妞:咦!!!那不是小英嗎?妳怎ㄇ跑出來了???

妞麻麻的碎碎唸時間:

小英來偶家一段時間了!雖然說妞麻一直想著要買鳥籠給小英!不過最後還是想想讓"小英"

住在大妞之前的圍欄裡!上面用布蓋著也不會冷!這樣空間大又寬廣!或許可以讓小英自在些!

但是!!!這兩天不知道怎ㄇ回事小英一大早就給我飛出來在家裡閒晃!因為妞麻也拿她沒輒

所以也不理牠~就讓牠飛個爽好了!心想反正肚子餓就會飛回圍欄了吧!

後來妞麻就不理小英!然後把大妞抓過來擦藥(臉傷)

這時!!!我發現小英居然飛到大妞的肚子上!還幫大妞理毛!

我的老天爺呀!!!平常我們去抓牠都飛個老遠的小英!居然不怕大妞ㄟ!!!然後我發現大妞

也不會咬小英ㄟ!後來我要拿相機錄下這驚人的一幕時!小英就飛走了~所以沒拍到這溫馨ㄉ一幕..

我發現!小英好像喜歡大妞!大妞用鼻子去嚕牠都不怕!且還會故意飛給大妞追!大妞不理牠時

還會自己飛過來找大妞!!!真是驚奇!!!

小英也許知道大妞是個善良無害的動物吧!雖然大妞有時後會不小心撲到牠!但是小英還是

不會飛走!還是想盡辦法親近大妞!這真是生物界的奧妙之所在呀~

影片一:(看不到影片的話請按"這      裡")

影片二:(看不到影片的話請按"這      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