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觀眾~名模的刀疤日前已經拆線嚕!所以今天特地為大家來介紹我家的瑪麗亞!

因為我老是要出外景~所以我的衣服也時常因為出外景而用髒或沾滿我ㄉ毛!這時瑪麗亞就只好幫我把髒衣服拿去洗了~

平時的打掃當然也是瑪麗亞每日工作啦名模對於環境的乾淨也是很要求的啦~因為我高貴嘛~

掃完地後瑪麗亞還得把地板整個刷過~真是辛苦了瑪麗亞~

我每次沐浴過後~廁所總是會留下我的線索~這些當然也不能給愛慕我的粉絲看到啦

所以瑪麗亞還是得刷~刷~刷~

由於名模的生活非常忙碌~所以泡澡是我最好的放鬆時刻啦~瑪麗亞當然也得把我的澡堂給刷~刷~刷

臉盆因為剛泡完我的髒衣~所以也不能放過啦~一樣還是刷~刷~刷

大家一定要問~名模也用馬桶噓噓嗎

當然不可能啦~阿不過名模我的ㄣㄣ都是扔往馬桶裡面的~當然瑪麗亞也得刷~刷~刷

SEE~瑪麗亞的肥手讓浴室變成了皇宮了~真是太棒了瑪麗亞

呼呼~地板又光亮如新啦~瑪麗亞真不愧是瑪麗亞~

多謝瑪麗亞!!!名模又可以悠閒滴翹腳睡覺啦~


妞麻麻的碎碎唸:


大妞的刀疤日前已經拆線了~這段時間以來多謝了大家的關心!(((深深一鞠躬)))

名模這段養傷時間過的挺好!體重也增加到------>9.5公斤了!

名模的臉正在等待消腫!相信等完全消腫後將又會是一副完整的"賤"臉呈現在大家的眼前啦!

大妞:瑪麗亞地板又髒了喔!(((甩毛中)))

妞麻麻:妳心機也太重了吧!

大妞:誰叫妳要說我是"賤"臉別以為我不知道!哼......

大家一定又要想問了!這樣美好的環境究竟可以維持多久咧

答案:

.

.

.

.

.

.

 

 

 

隔   天   又   會   髒   成   一   團   去   了   !!!  

 

 

 

 

各位家中辛苦的瑪麗亞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