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了冷氣團南下前一天!受ㄌ妮麻的邀約來到桃園龜山ㄉ春天農場遊玩!!!妞麻很懶!!!只顧玩所以都沒啥在拍照的!為啥只有金董和大妞ㄉ照片咧!因為金老闆ㄉ娘一定會找我這ㄍ綁他兒子ㄉ兇手照幾張照以證明我有帶金董出門玩!而不是綁在家凌虐~"~所以再懶也要為ㄌ自己ㄉ清白照ㄍ幾張~金麻有瞧見ㄌ齁!!!

 

 

有幾ㄍ問題妞麻要在這邊宣導一下!!!

Q:金董到底落在誰家!!!

A:金老闆住的所在是金麻家!也就是金董和她娘住!!!所以下次見到我帶金董別再說金老板寄住我家這種問題喔!!!我會罰你(妳)每天看我的BLOG X 10喔!

Q:那為啥看到大妞就差不多可以看到金董咧?

A:因為金董距妞麻家步行一分鐘有找!加上金董ㄉ娘和阿拔是排休制!所以週休ㄉ活動都很難排到假參與!不過金董她娘有放假是會帶金董出門ㄉ!!!所以只要有狗聚!妞娘ㄉ會去金家偷狗!!!

Q:為啥妞麻老是要帶別人的狗子出門?

A:因為金老闆是我半子也就是我乾兒子!在此鎮重跟大家宣怖一下!!!加上我週休就會順便帶金董出來和大家見面!幫她那也很想來的娘參加一下狗聚!!!

 

解釋完畢了!不嚕唆!!!看照片吧!!!

 

 

 

 

 

 

這是室外ㄉ草皮!!!空間還蠻大狗子可以盡情跑......這次我們也只在此活動!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再進去裡面看看!!!

 

 

這是妞麻點ㄉ蜜汁豬排~380大洋可享自助吧~加一成服務費!可抵遊園費!不過冷冷ㄉ不太符合這ㄍ價.......有點可惜!!!碰到兩ㄍ服務員一個呆呆遲鈍一個則愛老大不爽臉接待="=後續上附餐ㄉ時間有點慢~還要提醒......

 

 

這是副餐~(奶油除外)

 

 

那ㄍ小蕃茄有漂白色水怪味.....

 

 

 

這是餐廳ㄉ樣子~

 

 

 

接下來是夫妻照.......


 

 


 

 


 

 


 

 

大妞笑....金董不笑="=
 

 

 

金董笑大妞卻不笑ㄌ="=難搞ㄟ夫妻黨

 

 

 

 

 

 

 

 

 

 

接下來是妞麻去GO   BAR看到就忍不住買下來ㄉ小東西應CO麻ㄉ要求也PO上來给大家瞧瞧

可以猜得出這是啥嗎???

 

 

妞麻稱之"紅小方"

 

 

提示:大妞出門可以帶這ㄍ"紅小方"出門

四角各有兩個扣扣!出門可扣成三角形!!!

 

 

當然也可扣成長方形

 

 

BUT當你(妳)把四個扣扣如下圖這樣扣起來時.......

 

 

這樣看出來功用ㄌ嗎???


 

 

答案:可裝水和飼料ㄉ的變身紅小方!!!攜帶超方便!!!






老闆算我友情價...打ㄌ折....要價...........

 

 

 

 

 

 

 

 

 

 

 

 

 

 

大洋:295(我沒記錯ㄉ話啦!!!)沒法度又是日本出ㄉ咩~"~

 

 

 

 

 

 

補:再混也是要有感言!!!

感謝多力拔麻ㄉ幫忙!讓我和co麻得已回家!!!

感謝咖哩麻和2麻ㄉ相助還繞路送我回家!!!

sorry徐凱旭和陳咖哩!因為大妞害你們決裂

感謝小米麻!妳家小米熱情ㄉ讓我很尬意!!!

感謝妮麻ㄉ邀約不忘還記得我們(泣.....)

sorry啦co麻~我家很久沒整理ㄌ~"~又臭又髒......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